赵本山凌晨因脑出血入院 目前在上海接受治疗
2009年09日30日 10:5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本山紧急入院

医院外景

凤凰网娱乐综合 9月30日,有网友报料称,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在上海受伤,目前已经进入南汇一医院接受治疗。据记者了解,赵此次来上海是为《乡村爱情3》一剧取景。

10时55分,据南汇中心医院内部人士透露,昨晚12点左右赵本山被送入上海南汇中心医院,据说是“脑出血”,住脑外科九楼病房,现在已经送往上海华山医院。同时,南汇中心医院内部人士证实,赵本山所受不是外伤,目前其意识清醒。

据悉,赵本山昨日(29日)在南汇津美豆腐厂参加演出时突然发病。今记者证实,实为“清美豆腐厂”。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昨日确在该厂参加演出。

记者上午赶到南汇中心医院。赵本山当时正在住院部9楼抢救室内,华山医院专家已赶到现场,通过与赵的陪同人员沟通,其中包括他的小姨子于月仙,随后决定将其转至市区的华山医院本部。病人被推出抢救室时,记者看到赵本山身着便装躺在病床上,鼻部插有氧气管,人已恢复清醒。 

早前:

【10:55】据南汇中心医院内部人士透露,昨晚12点左右赵本山被送入上海南汇中心医院,据说是“脑溢血”,住脑外科九楼病房,现在已经送往上海华山医院。

【11:00】 据南汇中心医院内部人士证实,赵本山所受不是外伤,目前意识清醒,已送到医院。

【10:55】据南汇中心医院内部人士透露,昨晚12点左右赵本山被送入上海南汇中心医院,据说是“脑溢血”,住脑外科九楼病房,现在已经送往上海华山医院。

凤凰网娱乐记者随即拨打电话给好友郭德纲,郭德纲电话是由经纪人王海接听,当记者问其赵本山病情后,郭德纲经纪人有些惊讶,称不知道其情况,所后问记者消息是否可靠,并要求自己打电话证实。在3分钟证实后,郭德纲经纪人称赵本山老师现在病情已经无大碍,现已经清醒。郭德纲经纪人称赵老师身体一直不太好,主要是这些年拍戏等原因积劳过度,我们也经常劝他好好休息。

另外,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先生透露,赵本山的病情并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严重,只是身体略感不适,“有点迷糊”,没有大问题,去医院接受的是正常检查。

 

病情:

脑外科专家透露赵本山病情:蛛网膜下腔出血

赵本山鼻部插有氧气管 人已恢复清醒

回应:

经纪人高大宽:赵本山身体无大碍 将接受正常检查

独家:何庆魁证实赵本山身体状况良好:刚通完电话

独家:郭德纲曝赵本山病倒因劳累过度 称现已经清醒

赵本山入院 爱徒小沈阳不知痛斥爆料者无聊

南汇中心医院证实赵本山今晨因脑溢血入院 现已转院

独家视频:

赵本山做客《鲁豫有约》:谈他的徒弟们 

赵本山称:不适应富人生活

调查

赵本山紧急入院

1.得知此消息,您如何感想?
  祝他早日康复
  惋惜
  震惊
  悲伤
2.赵本山历届春晚作品,您最喜欢哪个?
  1990《相亲》赵本山 黄晓娟
  1991《小九老乐》赵本山 杨蕾
  1992《我想有个家》赵本山 黄晓娟
  1993《老拜年》赵本山 阎淑萍等
  1995《牛大叔“提干”》赵本山 范伟 张玉屏
  1996《三鞭子》赵本山 范伟 李海
  1997《红高粱模特队》赵本山 范伟等
  1998《拜年》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1999《昨天 今天 明天》赵本山 宋丹丹 崔永元
  2000《钟点工》赵本山 宋丹丹
  2001《卖拐》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2002《卖车》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2003《心病》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2004《送水工》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2005《功夫》赵本山 范伟 蔡维力 王小虎
  2006《说事儿》赵本山 宋丹丹 崔永元
  2008《火炬手》赵本山 宋丹丹
  2009《不差钱》赵本山 小沈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肖楠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王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