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称不抗拒全裸戏 不知王菲又怀孕(图)
2008年09月13日 12:30 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称要做个好导演。

红网9月12日讯(记者 朱青)因担任LV开业嘉宾,9月12日,赵薇7年后再回事业发源地——长沙。相较当年“小燕子”般的稚气,如今的她多了一分“绿茶”般的淡然。再谈7年前,因“军旗装”事件在长沙演出时遭遇的意外袭击,赵薇淡淡一笑,表示并非传闻中将长沙列为“禁区”,“我对这里没有心结,也许别人想得太多了。”

长沙:我对这里没心结

湖南对于赵薇来说是一个感情复杂的地方,在这里她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一部《还珠格格》让她在娱乐圈叱咤风云,但2001年12月28日,身穿“军旗装”的赵薇应邀参加湖南经视举办的《情深深新年演唱会》时,在台上遭到一名男子的袭击。之后尽管湖南电视台多次邀约,但长沙似乎成了她的“禁区”,而意外袭击则成了“禁语”。暌违7年,再谈当年的这场风波,赵薇淡淡地笑了:“我对这里没有心结,也许别人想得太多了。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可以来。湖南是个电视强省,但这些年我电视剧拍得不多,每次金鹰节又赶上我有事耽误了。再说我多喜欢湖南菜啊,昨天晚上就大吃了一顿,不过是助手打包上来的。长沙漂亮了很多。”不过当记者问到赵薇是否还能站上湖南晚会的表演舞台时,赵薇顿了顿,很礼貌地回答,“这个就不要再深究了,我以后会多来湖南。”

7年没有亲近长沙的影迷,面对追随而来的数百影迷,赵薇亦不时开心的挥手打招呼。可能是为了弥补几年来未见面的遗憾,当一位影迷递上专辑索取签名时,赵薇除了和一般艺人一样在歌词本上签完名后,还在附带的5张卡片上一一签上自己的名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青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