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暗示身在北京 对怀孕养胎传闻未正面回应(图)
2009年12月04日 08:0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

2009年11月9日,电影《花木兰》宣布公映时间为2009年11月27日。电影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等在赵薇新开的饭馆“乐福餐厅”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赵薇获赠片方特制的20把木兰剑中编号为001的第一把宝剑,并在现场拨出 “木兰利剑”,以“木兰剑出鞘”的特殊形式宣告《花木兰》上映日程正式启动。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赵薇对在新加坡养胎的传闻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昨日她透过网上短讯却在暗示自己身在北京。

“明报”消息,赵薇先后发出三条短讯,其中一条提到新作受欢迎要感谢大家支持,晚上她还约了导演与出品人吃饭。赵薇发出另一条短讯是说父亲给她鼓励,提醒她应以感恩面对生活,情绪中最有威力是爱心,怀着感恩心情才能改变人生。当自己无权要求别人时,只有对周围的关怀有强烈的感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