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变宅男造“虎妞” 提赵薇怀孕惊讶称不相信
2009年12月16日 15:20 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4日,刘烨、高圆圆、王珞丹、李小冉、陈建斌、林心如、黄轩7位主演齐齐亮相电影《无人驾驶》首次媒体探班后的发布会。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在现实生活中都市人的情感故事,目前该片的拍摄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预计下月底杀青。据悉,刘烨和李小冉在片中饰演夫妻,而高圆圆则是刘烨10年前的初恋情人。对于与刘烨之间产生的“婚外情”,高圆圆有些不好意思,表示因为太熟了,亲热戏...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由刘烨、罗嘉良、王雅捷等主演的年代戏《男儿本色》正在钱江频道热播,前晚,结婚已近半年的刘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希望在虎年就“造”个小孩出来。而对于生男生女一事,他言语中透露出还是喜欢女儿多一点的意思。

《男儿本色》中,刘烨与罗嘉良、王雅捷均有对手戏,他对于“前辈”罗嘉良的评价是“特别职业和敬业,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而对王雅捷的评价是“挺有气质的,身上有一种柔媚的东西”。

在剧组,刘烨起到了“开心果”的作用,经常逗乐众人,对此他称自己逗乐众人不是靠呲牙咧嘴这样的方式,而是靠结构,“比如说一个事很巧合,或形容一个人特别不对。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无论是长相还是说话方式都给人挺正经的感觉。”不过他自曝上大学演舞台剧的时候自己演的都是喜剧角色。

刚拍完张扬的《无人驾驶》,刘烨这些天在家当起了宅男,不过他目前正勤于健身及晒肤色,为明年包括《硬汉》续集在内的几部电影做准备。既已结婚数月,最近又宅在家中,“造人”一事自然是记者必问的话题。

在几天前的一次公开亮相中,刘烨坦承对于造人一事已“开始注意,不过不会刻意做什么计划”,不过前晚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事急不来,不想太刻意,但是挺想的,“太太也有这个想法,我想就这段时间呗,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造’个小孩出来。现在基本上不喝酒了,也觉得喝酒没什么意思。”

刘烨爱喝酒,人人都知,不过婚后其法国妻子安娜已嘱咐他少抽烟、少喝酒、少玩游戏。不过他随后马上强调了不会刻意“造人”,“也不能别的什么都不干了,每天一睁眼就……”这句直率的话引来众人一阵大笑。

而对于希望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刘烨声称自己特别矛盾,因为本来他是挺喜欢儿子的,但后来一接触朋友的几个儿子后发现自己受不了,“男孩太淘气,我姐的孩子是个女儿,女孩省心,而且跟爸爸的关系特别好。”

而对于香港媒体所称的赵薇已怀孕5个月一事,他马上表现出惊诧的语气:“哎呀,香港媒体你听他的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