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否认当小三抢嫩模 称赵薇怀孕五月没可能
2009年12月18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晓明参加某网站启动仪式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昨日,黄晓明参加某网站启动仪式时,大方回应与嫩模Angelababy的暧昧传闻,更不避嫌地大赞对方是男人都喜欢的美艳女孩,在谈到好友赵薇被传怀孕已五个月时,黄晓明直呼很夸张,没可能。

香港“文汇报”消息,有报道指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北京唱K还失踪两小时,晓明有备应对,先指出当晚他们是在上海并非北京,何况他跟Baby又不是单独约会,只是不约而同齐出席朋友聚会,所以报道百分之八十都是失实。但传闻他跟Baby秘密失踪两小时,晓明一脸无奈,并表示没有这可能。可是对Baby又有何感觉?晓明不避嫌答道:“她是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女生,又很懂得穿衣,基本上所有男人都会喜欢。”问他又是否喜欢Baby?晓明直认:“我都是男人呀!”提到Baby与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他的出现,晓明否认说:“没可能,我没有这么大的魅力吧!”他更表示其实也不清楚Baby男友是谁。

至于好友赵薇传出已婚及怀孕五个月,黄晓明带笑表示并不相信,毕竟一星期前才传她结婚,现就怀孕五个月,感觉实在太夸张,是没有可能。黄晓明深信赵薇要是结婚这样高兴,一定会通知他这个好朋友,但最后仍有保留说:“除非她偷偷结婚我就不知了!”然而他表示自己不会八卦主动去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晓明 赵薇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