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发主题曲 甄子丹不知赵薇是否怀孕
2010年01月07日 09:4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衣卫》海报。

即将于2月4日公映的电影《锦衣卫》,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以及主题曲的发布活动。导演李仁港以及男主角甄子丹双双出现在现场,唯独不见女主角赵薇。这也让之前有关“赵薇怀孕”的疑云再度被媒体提及。“我真的不知道。”被问及赵薇怀孕一事时,甄子丹说,“如果有的话我就恭喜她。”不过,既然说起女主角,甄子丹也不忘提醒预备观看《锦衣卫》的观众:“坦白说,这次电影里最好看的是我跟赵薇的感情戏。”

“锦衣卫”这个身份对经常看古装片的人而言,并不陌生。但这个朝廷的神秘组织,经常只是剧情的点缀,而非主角。这次,李仁港导演的《锦衣卫》就是希望让观众更清楚地了解这样一群存在过的执法者。

“从头打到尾”这样的形容词出现在甄子丹担纲男主角的电影并不让人惊讶。但甄子丹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忍不住提醒观众:“我觉得重点不是在动作方面,跟之前的《十月围城》一样,《锦衣卫》最好看的地方,坦白说是我跟赵薇爱情的戏份。”《画皮》时就和赵薇合作过,且当时两人的角色就有些暧昧的情愫,此次再合作,甄子丹坦言要比《画皮》时更好:“大家看了《画皮》以后,感觉我跟赵薇的化学作用蛮好的。可惜上次没有开花结果。这一次,我跟赵薇短短两个月在现场交流、拍戏过程中,每场戏都找到蛮好的感觉。”

《锦衣卫》2月4日公映时,刚好《阿凡达》内地上映满月,对于自己这部新片是否能如《十月围城》一样,取得喜人的票房成绩,甄子丹说:“我不太愿意预测,而且我也没看过完成的成片。但听很多人说,比《十月围城》好看!我自己很期待,也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和支持《锦衣卫》。”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