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怀孕传闻再添新证 确定缺席新片所有宣传活动
2010年01月20日 08:57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赵薇怀孕曲折离奇 未满三个月为避禁忌不能说(图)

赵薇怀孕的消息此前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而她本人之前缺席待映新片《锦衣卫》的所有活动,似乎更是印证了这一传闻。昨日,《锦衣卫》片方正式宣布,赵薇因个人原因,无法配合接下来《锦衣卫》的全国首映宣传。赵薇本人则通过片方表达了对影片的支持,并称自己对浪子有征服欲。

《锦衣卫》中,赵薇饰演镖头之女乔花,在被锦衣卫青龙(甄子丹饰)挟持过程中爱上了青龙,最后却有情人难成眷属。青龙在片中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一方面对乔花有感情,一方面又利用她去做很多危险的事。赵薇却表示,她最喜欢青龙欺骗和利用乔花的感情,让她去做非常危险的事的情节。“男人越坏越有魅力,很多人不是都这么说吗?子丹这次的角色确实是亦正亦邪,但对于女性观众来说更会有一种挑战与征服欲。让一个浪子爱上自己是多么浪漫的故事呀!虽然很危险。这样的爱情故事注定是曲折而艰难的。”

更多热闻:

视频:陈坤发专辑一脸亲和 避谈赵薇待产传闻

赵薇被曝怀孕 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关心(组图)

赵薇被曝怀孕5个月 陈坤:最近不敢找赵薇

五大理由证实赵薇确实已怀孕

回顾赵薇那些真真假假的怀孕史(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莲洁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