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怀孕致重大损失 惹恼《锦衣卫》投资方?
2010年01月26日 08:11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怀孕”是始于去年底电影《花木兰》宣传期的话题,曾被认为是片方的炒作,时隔不到一个月,赵薇的经纪公司却承认赵薇已到海外待产,并不得不缺席此后一系列影片的宣传。

在这“一系列影片”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还有一周就要上映的电影《锦衣卫》。据悉,对外宣称投资过亿的《锦衣卫》有多达十几家投资方,实际投资约8000万元。赵薇虽然没法和一人“吞金”1600万元的男主角甄子丹相比,但300万元的“成交价”也创下内地女星的片酬新高。如今,赵薇怀孕产生的连锁反应令投资方措手不及乃至造成重大损失——不少冲着赵薇而去的赞助商撤单。已经有参与投资的小股东强烈要求追讨赵薇的片酬;一家对赵薇十分感兴趣,原本有意赞助影片全国巡回首映的欧洲日化品牌也将高达300万元的联合推广谈判搁置。据称,赵薇与片方签订的合同包括至少参加四地的首映活动,如今显然无法履行。

因此,日前就有八卦人士爆料:“赵薇与《锦衣卫》双方表面看来还算一团和气,实际上,关于是否要对赵薇追究违约责任的问题,几个投资方已经炸开了锅。”赵薇的经纪公司对于要退钱一说予以坚决抵制,声称 “怀孕属于非人力原因,不能算作故意违约”。

但当记者欲就赵薇与《锦衣卫》之间闹僵进行核实时,《锦衣卫》方面仍表示“小道消息层出,真假难辨,目的不详,出处不明”,否认双方闹僵。(记者 刘嘉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嘉琦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