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因怀孕被追讨300万 被曝将于4月或5月产子
2010年01月26日 10:07 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9日,电影《花木兰》宣布公映时间为2009年11月27日。电影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等在赵薇新开的饭馆“乐福餐厅”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赵薇获赠片方特制的20把木兰剑中编号为001的第一把宝剑,并在现场拨出 “木兰利剑”,以“木兰剑出鞘”的特殊形式宣告《花木兰》上映日程正式启动。 (图片来源:中新社 曹继 摄)

昨日记者收到一封邮件,称因赵薇无法配合《锦衣卫》宣传,被投资方追讨300万片酬,而赵薇一方却以“怀孕属于非人力原因,不能算作故意违约”拒绝退钱。记者致电《锦衣卫》宣传方,对方听说爆料邮件的内容后十分吃惊,称要调查后才能给出结果。20分钟后,片方发来邮件说:“小道消息层出,真假难辨,目的不详……请以各家官方消息为准,勿被利用。”而赵薇也在电话中否认了此事,称有谁在恶意中伤。值得一提的是,该邮件中提到赵薇生产的时间在今年4~5月,随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将于今年8月复出,并有厂商将以7位数对赵薇进行赞助,让赵薇以接拍广告的形式重回娱乐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薛姣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