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导演李仁港首次承认赵薇怀孕(图)
2010年02月01日 08:43 北国网-辽沈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大肚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前日,武侠动作片《锦衣卫》导演李仁港、主演吴尊、戚玉武亮相成都媒体见面会,为即将在2月4日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锦衣卫》剧组的全国巡回宣传中,被传怀孕的赵薇一直缺席,说起这位片中女一号,导演李仁港首次对媒体承认赵薇的孕事,更十分理解赵薇,劝大家给她私人空间。《锦衣卫》将于2月4日上映,不过在剧组的全国巡回宣传中,被传怀孕的赵薇一直没有露面,甄子丹也因赶拍《精武英雄》出席了上海站宣传后就回到片场。男女一号双双缺席宣传,无疑不利于影片票房。不过导演李仁港却非常理解赵薇的缺席。李仁港透露,影片杀青后自己与赵薇只见过一次,在后期配音时大家一起吃了顿饭。他说:“跟赵薇合作很开心,她这个人很直爽,有她这么直爽的一个朋友很开心。作为好朋友的立场,我们应该给她更大的私人空间。所以,我们跟她想法一样,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谁都想看到自己孩子出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