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是否怀孕再生疑云 经纪人怒批媒体断章取义
2010年02月01日 10:24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怀有富商黄有龙“龙种”疑云传足2个月,她悉数缺席新片《锦衣卫》的宣传,传她一直躲在新加坡“安胎”,导演李仁港前日(1月29日)却在成都透露她怀孕的消息。

传闻怀孕

在情场上与港姐冠军叶翠翠“争龙”之战中大获全胜的赵薇,现年33岁,火速与坐拥逾4亿身家的内地富商黄有龙打得火热,二人关系更发展至谈婚论嫁地步。一心做少奶奶的赵薇,去年底更传出怀有“龙种”5个月,虽然赵薇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怀孕一事,但传闻仍传个不停。赵薇连有份主演的新片《锦衣卫》的所有宣传活动也悉数缺席。

陈蓉指断章取义

因赵薇缺席近日的宣传活动,《锦衣卫》导演李仁港前日到成都宣传新片时,为力撑好友更口快快踢爆赵薇有喜一事,李仁港表示,很理解赵薇的缺席,在《锦衣卫》煞科时只与她见过一次面,并在后期配音饭叙,他说:“站在好朋友的立场,我们应该给她更多的私人空间,所以我跟她想法一样,在这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谁都想看到自己孩子出生。”

可是香港记者昨日联络赵薇的经理人陈蓉,就李仁港爆料一事求证,她没好气地说:“这是断章取义,刻意制造新闻,导演根本没有这样说过。”但甄子丹却说:“如果是真的,就送上祝福和恭喜。”

庆功宴腰粗腿壮

虽然赵薇一直未有现身证实是否怀有“龙种”,但早于去年11月已露玄机,去年11月9日她在博客上透露,自己突然变得胃口好:“有点饿,在挣扎要不要晚饭,是不是该自控一下呢?最近食量渐长,顿顿白米饭配烧肉有些过分。”似在暗示生理出现变化而食量大增,同月出席《花木兰》记者会时,她的圆润身形令怀孕传闻愈传愈盛。上月初她更宴请《花木兰》剧组人员吃饭,席间无视“孕妇”禁忌狂喝红酒,似刻意以行动辟谣,而数日后她再到上海做宣传时即全身包到密密实实,更令人怀疑她有喜。

另外,赵薇最近更潜心向佛,1月24日她又在博客上表示,对于最近看圣严法师的《禅无所求》似懂非懂,但感觉津津有味,她写下:“感觉借着修行的话题给烦恼重重的众生做心理安抚与辅导……学会放下一切是需要方法的。”未知是否借禅论佛,以祥和心境“胎教”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