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曝赵薇没怀孕力挺导演 斥媒体:完全是乱写
2010年02月02日 09:16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3月12日,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广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为一瘦身产品做形象代言人,此番代言赵薇坦言,在瘦身后不仅增强了自己的自信而且特别想做一名奥运火炬手。(图片来源:中新社 陆欣 摄)

赵薇怀孕一事一直显得扑朔迷离,身为电影《锦衣卫》主演之一的吴尊,前晚在杭州出席可口可乐宣传活动时力撑赵薇没怀孕,直指媒体将导演李仁港的话断章取义;另外,飞轮海组合成员之一的炎亚纶就承认自己的眼睛血管爆裂,眼睛有血块。

早前导演李仁港在成都宣传《锦衣卫》时,被问到赵薇为何缺席宣传,他说:“在这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谁都想看到自己孩子出生。”从而踢爆赵薇有喜一事。前晚媒体向吴尊求证,他说:“其实导演在成都接受采访时,我也在旁边,导演根本就没有确定说赵薇怀孕,完全是媒体乱写。”当媒体笑问吴尊,觉得赵薇的孩子应该取一个什么名字好时,他就连忙打住话题:“这个事情不应该问我,而且还是不确定的事。”

同场出席活动的飞轮海成员炎亚纶,被发现活动中不时用手揉眼,他表示:“我眼睛的血管爆裂,眼睛有血块,医生说是健身不当造成,而且我经常称飞机,气压的变换加重了病情。”身旁的辰亦儒就笑言炎亚纶应该找吴尊做健身教练指导健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叶毅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