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仁港:谁说赵薇怀孕?请拿出证据
2010年02月05日 14:27 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方日报2月5日报道(记者/郑照魁)李仁港执导,甄子丹、吴尊、赵薇联袂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将于2月4日上映,片方日前特别邀请到明清史学专家毛佩琦、纪连海以及久未露面的《明朝那些事儿》作者当年明月首度聚首,大话《锦衣卫拍案惊奇》,将“锦衣卫”这一中国历史上最神秘的皇家特工组织内幕娓娓道来。相关视频将在门户与各大视频网站陆续播出,据悉本节目共分八期,从2月1日起开始连续播出,节目中将就锦衣卫的工作职能、与东厂的关系、感情和业余生活、武器和武功、编制和归属等各方面问题展开讨论。

目前李仁港正在全国各大城市马不停蹄跑宣传,李仁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族谱其实可以上溯到元末明初,祖上名讳李新,与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是安徽凤阳老乡,算是明代开国元勋之一。李仁港表示,“如果《锦衣卫》票房大卖,一定会拍摄《锦衣卫2》的。”另据制片人安晓芬透露,《锦衣卫》的胶片拷贝征订到目前为止总数接近600个,超过去年12月人气最旺的《十月围城》。

《锦衣卫》在成都宣传时,当地媒体爆出李仁港导演首度承认赵薇怀孕的消息,对此李导演回应,看了这些报道,感觉很离谱。关于赵薇的问题,其实在北京首映发布会的时候他就已经表明态度,作为赵薇的朋友,不管她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她,但是他始终不了解赵薇是否真的怀孕。李仁港强调,媒体应该坚持职业操守,“如果谁讲是李仁港说的(赵薇怀孕),请他拿出证据。”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南方报网 http://www.nfdaily.c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郑照魁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