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薇怀孕七个月被抛弃 坐完月子就复出捞钱
2010年02月27日 08:34 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下半年赵薇被拍到时已有孕相。(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此前媒体拍到赵薇和黄有龙在一起。(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新闻】赵薇黄有龙曾参加法会祈福 两人相恋已久

本报讯(记者 薛姣)尽管被传怀孕后的赵薇最近一直未公开露面,但关于她的新闻却没间断过,铺天盖地的怀孕报道和赵薇的沉默以及圈内人的证实,已让媒体与粉丝纷纷相信,赵薇的确怀孕了。就在大家默默祝福她时,却传出了令人揪心的消息,昨日有媒体爆,已怀孕7个月的赵薇被富商黄有龙抛弃,在生完孩子后会立即复出。同时,一段以往她与范冰冰不和的视频,也被搬上网络热炒,比起现在也在怀孕中的梁洛施和杨千嬅,看来赵薇“孕气”确实不太顺。

豪门梦碎 怀孕后黄有龙变脸

昨日港媒报道,赵薇怀的是男婴,已怀孕7个月的她正在新加坡待产。报道称,赵薇之所以甘愿生子,是因为黄有龙送她千万豪宅,又答应出钱给她搞红酒生意,助她转型从商,为她产后铺路。但当赵薇怀孕后,黄有龙却变脸,既不让她公开黄太身份,出钱搞酒庄的承诺也不兑现,甚至还有媒体称,赵薇已遭黄有龙遗弃。报道中还称,赵薇少奶奶梦碎,黄有龙前女友叶翠翠马上落井下石,讽刺道:“这条路是她自己选的!”而有传闻赵薇将会出席今年4月的金像奖,昨日记者向陈蓉询问,但对方没有任何回应。不过记者随后又致电金像奖主办方,其工作人员表示,不会这么快有嘉宾的消息,最早也要到4月中旬才可能公布嘉宾名单。

5月产子 7月前复出拍片

据港媒报道,被遗弃的赵薇见形势不对,即谋定后路,近日就放言产后将会复出,而赵薇经纪人陈蓉也承认为她接了新电影,“是一部时装片,可能7月前便开拍。”以赵薇目前怀孕7月来算,她大概会在5月份产子,基本上坐完月子就要复出了。

孩子他爸:身家四亿

人称“龙哥”,年过三十,传曾未婚生子,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以房地产起家,除在深圳及广州经营度假村外,还在澳门开烟厂,更有私人飞机,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业,有网友爆料称其身家四亿。

相恋时间:2008年

赵薇和黄有龙于2008年相恋,两人曾被媒体拍到一起去寺庙上香、看演唱会。去年,有港媒报道两人于2009年8月在新加坡结婚,黄有龙前女友、港姐叶翠翠在接受访问时爆出赵薇与黄有龙正是奥运期间在她的介绍下认识,但没透露赵薇是不是第三者。据悉,赵薇和黄有龙热恋时联手开了多家餐厅,赵薇更不止一次说:“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做生意,下半生希望变成大富豪。”

获赠礼物:总值数千万

黄有龙友人透露,为追赵薇,龙哥送了10多只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总值逾数千万元。

相关新闻

看这些好“孕气”的女明星

梁洛施再度怀孕三个月

梁洛施可能是娱乐圈女明星最羡慕的对象,20多岁的她去年已经为超级富豪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产下一子。去年底,生下小长治的梁洛施秘密回港,高调出现在郑秀文演唱会后,便一直深居简出。据悉,自从梁洛施为李泽楷后继香火后,得宠程度与日俱增,虽然两人未公布正式结婚,但女方已居住在李泽楷的两亿豪宅内。昨日,据港媒报道,这段时间深居简出的梁洛施其实已再度怀孕三个月,嫁入豪门指日可待。

杨千嬅已怀孕两月

最新消息指出,杨千嬅和丁子高结婚不久就造人成功,怀孕两个月。早前她与林峰拍片时,身材明显胀爆,面对粉丝和记者时,杨千嬅更用衣服遮肚子。据悉,杨千嬅与丁子高结婚时曾获公公赠予千万豪宅,加上老公家家产上亿,豪门少奶的生活过得可谓是无忧无虑。

更多热闻:

最率直女星“被商业” 赵薇以沉默面对敏感问题

赵薇怀孕曲折离奇 未满三个月为避禁忌不能说(图)

赵薇连续缺席重要活动 被曝怀孕5月新加坡待产(图)

赵薇大肚逛街照曝光 素颜似路人传新加坡安胎(图)

赵薇身边人透露:她与富商黄有龙相爱已三年

赵薇“老公”黄有龙照片曝光 两人曾一起旅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薛姣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