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怀孕7月被抛弃? 经纪人破戒反击称真能编(图)
2010年02月28日 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狗仔队曝光“发福”赵薇(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去年11月,赵薇被拍,用手遮肚(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当年,一部由琼瑶原著改编的电视剧《还珠格格》红透大江南北。从当初《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到如今的当红国内一线明星,赵薇的成名之路似乎一直都波澜不惊、水到渠成。然而,自从缺席电影《锦衣卫》的宣传后,传赵薇怀孕待产的消息就开始层出不穷。继《锦衣卫》导演李仁港默认传闻,吴思远公开称呼其为“大了肚子的赵薇”后,近日一则《赵薇豪门梦破碎怀孕7月被抛弃》的消息更是将她推入了风口浪尖。日前,对于赵薇情况一直低调封口的经纪人突然“破戒”反击,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回应说:“我也看到了这些八卦,惊叹他们的编剧能力。气愤、无语,不愿理会……”

豪门梦破碎 情敌称“这条路她自己选的”

去年年末,一张赵薇怀孕“大肚照”在网上疯传后,便有媒体爆料赵薇已经怀孕5个月,并称其正在新加坡安胎。而近日,刚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再次爆出猛料,称赵薇2008年中从港姐冠军叶翠翠手中抢走身家4亿的内地金龟婿黄有龙,此后便马上怀有“龙种”,更配合男方低调要求,去年8月在新加坡低调结婚。该报道还透露目前赵薇已怀孕7个月,而且怀的是男婴,继续呆在新加坡待产。

除了上述背景介绍外,报道还抖出了另外一件“秘密”:原本以为能嫁入豪门安详幸福生活的赵薇,却被黄有龙意外“变脸抛弃”。原本答应帮赵薇投资的酒庄不仅迟迟未见行动外,甚至连黄太太的身份也不愿公开。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提前打算,赵薇已放言产后便立即复出拍戏,而赵薇经纪人陈蓉也承认为她接了新剧,“是一部时装剧,可能7月前便开拍。”更戏剧的是,当得知赵薇少奶奶梦破碎后,其昔日情敌叶翠翠更是直接回应:“这条路是她自己选的!”言辞直接,其中寓意令人猜测万千。

经纪人回应“他们真能编,新剧在讨论中”

豪门梦消息传出后,网友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甚至将梁洛施、张柏芝等怀孕女星的境遇与赵薇相对比,纷纷表示同情和感慨。而一贯对赵薇怀孕情况等保持低调的经纪人陈蓉日前突然接受某媒体采访,首次“破戒”反击,“我也看到了这些八卦,惊叹他们的编剧能力,简直是把一些恶劣的电视剧情节毫无根据地放在了赵薇身上。气愤、无语,不愿理会……”陈蓉回应表示,感情的事情自有本人清楚,其他的猜测都是没有证据和来源的。对于赵薇7月复出接拍新戏的消息,其经纪人陈蓉表示:“的确在洽谈此事,不过还在讨论剧本中。”

昨天下午,记者试图打通陈蓉电话再次确认其他相关情况,但对方却一直不肯接听。对于有消息曾指赵薇将出席今年4月的香港电影金像奖,记者联系金像奖组委会工作人员得知,赵薇今年凭借《花木兰》(赵薇版动画版)的出色演出确实入选了金像奖影后提名。“但是现状是已向其发出了出席邀请,但到底能够出席需要4月中旬才能确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