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传怀孕隐忍不露面 疑合约在身被逼无奈
2010年03月01日 08:44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被传怀孕不露面。(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传赵薇怀孕七个月被抛弃 坐完月子就复出捞钱

女明星嫁入豪门再怀孕生子,本来是一件风光无限的事。但是向来敢作敢为的赵薇,在传出低调结婚、怀孕的消息后,始终都保持着神秘的缄默,于是关于她情感不幸的传闻又愈演愈烈。赵薇如此隐忍,到底为哪般?

原因一:一入豪门深似海

嫁入豪门是女明星的梦想,即使对在事业上积极进步、颇为强势的赵薇来说也不例外。缺席《锦衣卫》的电影宣传,被圈内人时不时爆出“大了肚子”,赵薇从去年下半年就渐渐淡出人们视野,而这次赵薇也是“为爱疯狂”,2008年与身家4亿的内地金龟婿黄有龙结识,有传闻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直到去年年底一张赵薇的“大肚照”曝光,人们恍然大悟,赵薇原来已怀上“龙种”。对于结婚、怀孕,赵薇始终都没有出来澄清,有几分默认的姿态。但是最近传出,她的豪门梦破灭,因为黄有龙在婚后并不愿意公开其身份,答应帮其投资的酒庄也未见动静。骑虎难下的赵薇,通过经纪人表示,将在7月全面复出。

一入豪门深似海,赵薇之所以不管窗外风雨飘摇,依然如此隐忍,有可能是因为豪门有豪门的规矩,豪门有豪门需要承受的压力。现在的赵薇幸福与否只有自己知道,即使有苦,谁愿意把笑话让别人来看呢。好在赵薇只要看淡这些,还有人愿意请她拍戏。

昨日记者采访了业内资深人士查小欣,对于女星豪门生活,她说:“明星不易当,比很多行当其实都要辛苦。又是吃青春饭,想嫁入豪门,没有什么不对。但是真正嫁入豪门,过得好的又有几个?各得所需,无须埋怨。豪门生活其实不比做工来得轻松。”

网友评论:

女明星有她们的风光和悲哀,多少女明星风光出嫁,最后落个惨淡收场。拿青春赌明天,就必定存在风险。赵薇啊,多想再看到你还是那个“小燕子”,皇宫你都想飞出来,怎么又进了豪门呢! ——— “风神”

原因二:遗忘等同于死亡

人气和曝光率是明星的命根子,赵薇是个在事业上颇有追求的女星,即使结婚、生子。自己多年辛苦打拼下的人气,也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对于明星来说被人淡忘是最悲哀的事情。在赵薇消失的这段时间,人们看到她的新闻从来都没有淡出过人们的视线,赵薇婚了?怀孕了?梦碎了?她依然是大家的焦点,赵薇很好地抓住了大众的胃口,没有一次性把大众的好奇喂饱。如果她挺着大肚子出来,大家也就“不欢而散”了。

对于明星的曝光率有多重要,昨日记者致电陈楚生的宣传人员翟喆,“明星的曝光其实比他们的作品还要重要。当然不可否认赵薇是有实力的演员,但是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有作品炒作品,没作品炒生活!尤其是女星们,都害怕为了感情,最后人财两空。”

网友评论:

每个圈子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明星也不容易,与其说风光无限,不如说更多的是个棋子。娱乐大众嘛!大家又何必那么在意目的所在,你茶余饭后有谈资了,笑了、乐了,就行了。明星当然也有自己的目的,各得其所,难得糊涂。 ——— “候鸟的季节”

原因三:合约在身 被逼无奈

很多老百姓都感叹明星赚钱快,其实明星赚钱也有很多让平常人看来匪夷所思的枷锁,比如时下大热的组合SuperJunior-M,他们在与公司合约上,有一条就是合约期间不能感冒、生病。而很多女明星的代言条约中,就有不能结婚、恋爱、生子,诸如此类的苛刻条款。赵薇是圈内的“代言女皇”,身上食品、纤体等广告数不胜数。也许是这样的条约,让赵薇有苦难言。

昨日记者采访圈内知名经纪人黄亚,“很多代言都会有特别苛刻的限制,尤其是一些大品牌,在代言明星的生活、负面新闻等方面都有非常细致的要求。对于明星而言,他们有很多的无奈,首先是经济上的损失,然后还有公司的压力。所以很多时候明星是非常不容易的。”

网友评论:

人生无非钱和情,所有人的人生都逃不过这些。风光无限的明星也不外如此。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很多的枷锁,大家不必互相为难。 ——— “小力水手”

更多热闻:

范冰冰遭赵薇白眼? “不和表象”视频网络走红(图)

赵薇豪门梦碎7月复出?经纪人陈蓉“破戒”反击

赵薇怀孕7月被抛弃? 经纪人破戒反击称真能编(图)

赵薇黄有龙曾参加法会祈福 两人相恋已久

赵薇黄有龙祈福照曝光 经纪人怒斥表示根本没怀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