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肚赵薇遭章子怡夺爱 两大女星情陷三角恋
2010年03月11日 16:11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香港《壹周刊》曝光了正在新加坡安胎的赵薇清晰大肚照,更在文中指出,向来拈花惹草的赵薇“老公”黄有龙,竟在“老婆”大肚期间外出“偷食” ,而“新欢”正是目前是非不断的章子怡。据悉,在春节期间,黄有龙将章子怡一家安排到新加坡,一边照顾赵薇,一边与章子怡到夜店消遣。截至昨晚记者截稿为止,章子怡和赵薇两方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赵薇大肚现身新加坡

据《壹周刊》报道,上月24日,身在新加坡安胎的赵薇,由其母亲陪同,现身新加坡著名的乌节路一带。当天赵薇出行十分谨慎,除了脸上架着一副大墨镜,头上还特意戴上一顶遮阳帽,挡住大半张脸,将自己裹个严实。乌节路一带是新加坡著名的富人区,不仅有高档购物广场,还有奢华的住宅小区,该报道指赵薇所住豪宅就位于乌节路附近。

虽然赵薇怀孕已不是新闻,但她本人从未通过任何途径承认过此事。据《壹周刊》报道,赵薇在新加坡一直深居简出,早已预备好顶级私家诊所待产。为避免被当地华人认出,赵薇每次出行都格外谨慎,甚至会戴上口罩与老公一起用餐,而且只到黄有龙本人投资的餐厅。黄有龙则更加谨慎,绝少与赵薇一同出现,即使单独出门也多走公寓侧门。

传章子怡横刀夺爱

一向花心的黄有龙,并没有在赵薇怀孕后就安分守己。前段时间就有媒体爆料称,“赵薇破碎豪门梦,生完小孩后就要立即开工挣奶粉钱。”对于这一说法,《壹周刊》的报道也有所佐证,并直指横刀夺爱者就是最近深陷多宗是非的章子怡。

据悉,在《非常完美》的宣传活动上,黄有龙经友人介绍认识了章子怡,随即送上十几个爱马仕手袋,讨章子怡欢心。而“捐款门”爆发后,章子怡一直没有露面,有消息指她出国避风头,“避风港”正是新加坡!

据《壹周刊》描述,今年春节,章子怡全家在黄有龙的招待下飞到新加坡过年,并入住与赵薇公寓一街之隔的香格里拉酒店。报道以知情人的口吻透露称:“这样的安排是为了方便黄有龙自己,早上可以陪赵薇,下午就陪章子怡一家,晚上邀约章子怡去夜店玩耍,两人在一众好友面前很是暧昧。2月9日章子怡31岁生日之际,黄有龙还带章子怡飞去日本度假,享受二人世界。”

当事人不作回应

昨日,为了证实《壹周刊》的报道,羊城晚报记者尝试联系赵薇经纪人陈蓉,但对方却始终不接电话,传去的短信也无回应。早前,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实”报道,赵薇曾在微博中泄愤,她称:“最近好多朋友打电话关心我,还邀请我去各个地方游玩散心。原来这些关心都是因为看了假新闻,以为我近况惨淡且被抛弃,真××过分!”而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则干脆把电话转到了秘书台,不作回应。 王正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正昱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