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薇“老公”追星账目:前有港姐后有“国际章”
2010年03月11日 16:48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有龙年约30岁,人称“龙哥”,祖籍武汉,靠房地产发家,也有金融投资、建材营销、汽车贸易等生意,现主要在深、广两地投资经营度假村房地产项目。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有指其身家4亿左右,还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虽然未婚,但黄有龙有一个九岁的儿子。据知,他以追求女明星为荣,每次出手都非常阔绰,有统计指其追女费用接近1个亿。

“旧爱”叶翠翠———投资房地产

黄有龙与叶翠翠的一段情,直到他与赵薇的恋情曝光,才逐渐被媒体所关注。2008年,叶翠翠曾一度富贵,据传她得到幕后指点投资地产而获利,而这个幕后高人就是当时的男友黄有龙。据悉,黄有龙为了俘获叶翠翠芳心,邀叶翠翠一同投资做生意。随后,叶翠翠在香港北角购入价值3千万港元豪宅。情到浓时,黄有龙曾向叶翠翠求婚,女方也摆出一副待嫁模样,并不介意被无线雪藏三个月。不料黄有龙很快又恋上了赵薇,叶翠翠在听闻后曾追讨之前投资赚得的逾千万港元作为分手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翠翠曾称:“曾经以为找到托付终身的男人,但现在已是过去式,不想再提往事。”

“妻子”赵薇———钻戒值千万

与叶翠翠分手后,黄有龙在同年又与赵薇交往,出手依然大手笔。有传言称,在黄有龙追赵薇的时候花几十万元买了十多个鳄鱼皮爱马仕手袋,数只RichardMille钻石表和多个镶满钻石的Vertu手机送给赵薇。在“打败”叶翠翠晋升“黄太”之后,赵薇便从黄有龙那里获得一处价值3千万元的豪宅。据港媒报道,近日黄有龙又购置了两套总值4千万元的寓所赠予赵薇,用作产子。虽然黄有龙整天因工作飞来飞去,少有陪伴“妻子”,但每次回新加坡,都会带贵重礼物送给赵薇。据称两个月前,黄有龙就送给赵薇一枚价值七百万元的绿宝石戒指,和一只价值过千万元的卡地亚钻戒。

“新欢”章子怡———奢侈品“轰炸”

尽管章子怡目前的“新欢”身份还未被证实,但坊间已经传出黄有龙为追章子怡依旧出手阔绰。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有龙第一次与章子怡正式见面,就送上十几个爱马仕铂金手袋,每个价值都在10万元左右。之后黄有龙又对章子怡穷追猛打,以奢侈品“轰炸”的方式陆续送给章子怡钻石、名表和电话,短短数月,送出的礼物已达千万金额。(阿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