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关注赵薇“孕事” 称其与富商恋情终浮出
2010年03月12日 17:35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体育朝鲜”消息,中国顶级明星赵薇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被韩国观众所熟知。韩媒报道称香港某杂志10日以《赵薇目前在新加坡待产》为标题,公开了赵薇的大肚照片。

赵薇孕照曝光。(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体育朝鲜”消息,中国顶级明星赵薇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被韩国观众所熟知。日前,赵薇肚子明显隆起的样子被香港狗仔队捕捉到。

韩媒报道称香港某杂志10日以《赵薇目前在新加坡待产》为标题,公开了赵薇的大肚照片。 其间,中国媒体一直在猜测赵薇可能有孕在身,而当事人却对此极力否认。

韩媒称这一次大肚照被曝光,在铁证如山的事实面前赵薇不可能再否认,同时该媒体还报道了赵薇的富商男友黄有龙和章子怡之间的绯闻。

最后媒体还补充介绍称,自去年开始有关赵薇与新加坡富豪黄有龙的结婚传言不绝于耳,并从去年12月份开始传出怀孕消息之后,她便中断了一切演艺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