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赵薇恳请八卦杂志收手 生日收网友祝福声援
2010年03月12日 17:56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是赵薇34岁生日,一组她大腹便便的照片让她又站在了风口浪尖。不堪重压的赵薇昨日亲自致电香港某周刊,希望其高抬贵手。

此前,香港《壹周刊》发布的一组赵薇孕妇照让扑朔迷离的“怀孕传闻”证据确凿,让赵薇无可否认。

昨日,该周刊主编在微博上透露,赵薇已经亲自给他打了电话,希望此周刊不要再深度挖掘一个不在娱乐圈的人。而这个“不在娱乐圈的人”,可能指的就是赵薇腹中胎儿传言中的父亲黄有龙。

随后,该主编继续发微博,说明编辑部已经开会讨论了此事。他表示:“要呈现真相,也要传递善意与暖色。赵薇小姐将会通过最新一期周刊和关心她的粉丝说几句话,也许还会有她的近照。”

此外,他还送上了对赵薇生日的祝福。看来,已经意识到待产的事实无法隐瞒的赵薇,很有可能在近日公开面对媒体,说明真相。

对于赵薇怀孕一事,不少网友都表示能理解,“明星也是人,生孩子没什么大不了。”

截至今天上午7点半,赵薇微博的最新日志已经有超过11000名粉丝留言。大多粉丝都为赵薇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希望她能看淡外界的说法,开心度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