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回应“孕事” 赵薇宣言:“见得光很幸福”
2010年03月16日 08:19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15日),某即将出刊的杂志提前透露,“赵薇新加坡大肚照”曝光后,赵薇主动联系该杂志主编,回应自己的现状,并请关心她的粉丝放心。

据报道,赵薇自称不习惯把个人生活拿来告知大众,她也没做什么阴暗见不得光的事,所做的一切无非是为了让家人有个安静生活环境。赵薇还称被新闻报道雷到,“看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现在居然又把我的生活跟某女星联系上了,真够雷的”。

准妈妈赵薇还借助媒体向关心自己的朋友带话,“想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放心,现在我生活得很平静、平凡、幸福。工作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好好给自己休养、调整的时间”。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赵薇透露:“一些不错的电影剧本我都在挑选中,一些广告早在半年甚至更早前都已经谈好,不久的将来都会去实施这些工作计划。我希望这段时间让自己有更好的状态和人生态度去积极面对生活和未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许绩林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