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当妈了 经纪人证实称“幸福平安”
2010年04月14日 18:5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怀孕大肚照曝光 (资料图片)

赵薇因出演“小燕子”一炮而红 (资料图片)

娱乐圈再添一小虎妞。继新加坡网友爆料赵薇剖腹产子的消息之后,4月14日,赵薇经纪人陈蓉通过媒体证实,赵薇已在新加坡剖腹产女产下白羊座虎宝宝,母女平安,“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据悉,敢爱敢恨的赵薇2008年与身家4亿的内地金龟婿黄有龙结识,有传闻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去年年底赵薇缺席《锦衣卫》电影系列宣传被爆出怀孕消息,不过赵薇方面一直未正式回应。直到今年3,香港媒体曝光一组赵薇在新加坡挺大肚待产照,才令这一传闻正式成真。日前,赵薇还接受某周刊访问分享了人生感悟、情感经验,并透露将在六七月复工拍摄广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