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短信确认赵薇生女 网友称应已出院
2010年04月15日 20:10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蓉确认短信截屏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牛萌) 赵薇生女的消息得到了经纪人的短信确认。

继本报昨日独家报道赵薇生女的消息后,昨天下午5点40分,在各大媒体的追问下,赵薇的经纪人陈蓉群发短信向多家媒体默认这一事实:“一切平安,幸福快乐,赵薇及其家人感谢大家的祝福!”

赵薇生女的消息昨天下午一经本报刊出,就迅速登上各大网站头条,而最早提供线索的网友“萱萱妞妞”也被论坛网友戏称“红了”,今天凌晨“萱萱妞妞”回贴称大多数人“在那里剖腹产住3天就回家”,所以赵薇应该是出院了。

在赵薇贴吧,粉丝们都因这个消息给赵薇送祝福,并自发为赵薇的白羊座虎女起名字,而刘德华、巩俐、陈坤、莫文蔚、汤唯等明星的贴吧吧主则争相上门道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牛萌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