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素颜密会赵本山 豪爽饮酒大吃火锅(组图)
2010年01月07日 09:15 东北新闻网—沈阳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本山与章子怡

1月6日晚7时许,王家卫、章子怡秘密飞到沈阳,与本山商谈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情况。虽然沈阳的天气很寒冷,但三人相见的场面却十分热烈,尤其是第一次来到本山传媒基地的章子怡更是笑逐颜开。

据了解,章子怡已确定在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中扮演女主角“叶问夫人”,梁朝伟主演剧中武林的南派一代宗师,而剧中的一位北派宗师由本山扮演。因此,片中的一些镜头决定在沈阳拍摄。昨晚,王家卫、章子怡就是专为此事而来。为了选择理想的外景地,王家卫已提前把沈阳的东陵、关东影视城看了个仔细,并要将几场室内戏放在关东影视城拍。

本山表示,我很期待这次合作,我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电影当中,配合王家卫把电影拍好。再带几个徒弟参加,具体带哪个徒弟还没最后定,但我是定了。当晚,本山还热情地邀请王家卫和章子怡品尝了东北火锅。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宇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