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日报:麦浚龙剖析 章子怡分手传闻剖析
2009年09月17日 11:05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娱乐头条]

1、乐基儿穿上贴身裙被发现肚部微胀,即时引起大肚疑云。乐基儿否认有喜,表示现阶段专心工作,亦不会补摆喜酒。

小欣点评:几乎每个女艺人婚后都会传出有喜报道,刘嘉玲被传不下十次八次。捕风捉影有一次捉对了,便成了独家报道;捉错了,也赚了一个头条。

2、口靓模身价逆市飞升,以Angelababy(杨颖)为例,她做show的价钱已升至名模价,每场8万,代言费100万,片酬是二级演员价30万。

小欣点评:以性感及抱枕出位的周秀娜,代言费已比三线艺人高,收60万。

[欣闻连线]

麦浚龙剖析与阿娇的情侣戒指

今日嘉宾:麦浚龙

是日话题:麦浚龙请来一班音乐高手林夕、周耀辉、金培达、张继聪、周国贤等,制作只有6首歌的新碟《天生地梦》,从宏观的天地生死唱到微观的爱情。提到爱情,话题扯到阿娇(钟欣桐)及陈冠希身上,麦浚龙大方作答,更表示三大理想之一是生孩子。

当事人语:麦浚龙少有地披露过去的感情生活:“刚入行时,我正与一位同学拍拖,可是她后来到外地升学,我留在香港发展,分开了便散了。之后没拍过拖,因为我不喜欢拍散拖,如果拍拖,最终的目标是结婚。”

“拍拖期间为令对方觉得地位肯定,会否送情侣戒指和手表之类的定情信物给对方?”“不会,我觉得两个人拍拖不需要什么信物。”Juno说。

“阿娇有只与你同款的戒指,不是你送的吗?”“不是,我没送。”

“定情手表呢?”“也没送过。”

“常传你和阿娇拍拖,有令你刻意回避与她同场吗?”“没有,只是没遇上。”麦浚龙淡定地否认。

“因为阿娇,大家常拿你和陈冠希作比较,你介意吗?”“不介意,没什么好介意。”

“怎样形容你和陈冠希的关系?”“没关系。我不认识他,但遇见会跟他打招呼。”麦浚龙的言行思想比同龄的艺人成熟。

谈及三个愿意,他说:“入行七年来,最想做导演。第二是放一、两个月假陪妈妈。第三是生孩子。”

[查笃撑]

剖析章子怡的分手传闻

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章子怡经理人出面澄清,指章子怡与Vivi情未变,跟以往一样开心。另一方面被指介入章子怡和Vivi的Tabitha,现任职国际著名杂志《Vogue》的时装总监,原来已婚,丈夫是著名时装摄影师Craig McDean。如果Tabitha与Vivi真的发生感情,即是开始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

章子怡与Vivi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总有人觉得章子怡是挟国际明星身份攀附Vivi。章子怡一直予人厉害灵巧、无宝不落的感觉,她曾忆述仍是学生身份时,为了能入场看刘德华在内地举行的演唱会,哀求门外的工作人员,最后表演了她拿手的舞蹈,得以顺利进场。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

由张艺谋,到李安,到斯皮尔伯格、王家卫、陈凯歌,演艺事业上她的名字一直与大腕导演挂钩。爱情路上,曝光的只有霍英东孙儿霍启山,名门之后;继而就是Vivi,出席的都是尊贵的场合,给人的印象是她很会把握机会。

一直有指章子怡不断向Vivi催婚,因为这个推断合乎她的性格和往绩。女方来自事事要自己争取的环境,男方是个悠闲贵公子,事事随意。热恋时不会有很大矛盾,可日子久了,男方会觉得女方的积极很有压力。在女方来说,既然关系已经稳定、公开,结婚是理所当然的。男方订婚作定心丸,可通常女人的心态是既然订了婚,不如快快结婚;多问几次婚期,悠闲惯了的男方很容易视为逼婚。尤其男方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刚从一个火坑跳出来,怎会肯这么快再跳进另一个火坑?

(南方都市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查小欣 编辑:王玉菁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王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