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过气与否谁说了算
2009年09月27日 08:2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非常完美》的热映,章子怡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不久前,有记者撰稿“属于章子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紧接着,某卫视主持人在节目中直言章子怡已经过气。对此,有人称章子怡仍然是一线明星,有人则力挺某卫视敢说真话,那么“章妹妹”到底有没有过气,究竟谁说了算呢?

早在2007年初,著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就首次在国内提出了国际明星分级的概念,获得业内认可。田金双称,目前大部分观众及娱乐界人士对明星的等级划分都约定俗成为一线、二线、三线等,其实是不正确的。在国际上,明星级别的划分非常细致,从1级到20级不等,其衡量尺度标准有两个:时间和空间,即一个明星知名度触及的范围以及知名度持续的最长时间,二者结合起来就构成了20个等级。对此,田金双还制作了分析图,让人一目了然。

25日,田金双在中国首家娱乐私塾授课时,根据国际明星等级划分的标准,对目前活跃在演艺界的当红明星进行了具体的评估。关于章子怡是否过气,田金双认为,尽管章子怡的演艺之路走得浮躁,演技也有待提升,但是,其凭借电影《卧虎藏龙》中的出色表现,在国际上受到了业内人士肯定,同时也得到了西方观众和媒体的认可,并且始终保持关注度,因此,按照明星等级划分标准不难看出,章子怡星级指数大概是18级左右,仍然属于国际明星范畴。不过田金双也指出,在泛娱乐时代,演艺界更新换代非常快,各大明星都需要不断地给自己重新定位,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章子怡也不例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廖娟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