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情变的命理真相
2009年10月14日 20:22 摘星工厂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星盘:

太阳水瓶座,月亮巨蟹座,水星水瓶座,火星水瓶座,金星魔羯座,木星狮子座,土星处女座,冥王星天秤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

近段时间,在媒体上沸沸扬扬的在传章子怡情变,究其原因,7月底她在与家人度假时被目击到未带“鹅蛋”钻戒,在加上未有男友陪伴,怀疑章子怡与男友出现感情危机。不过,近日章子怡又戴上了“鹅蛋”戒指,危机有了转机,自说与男友感情良好,未发生过危机,在谈到男友时一脸幸福、甜蜜的样子。

章子怡与这位富豪男友在2007年初相识,就跻身在外国上流社会中,在2008年3月戴上了15克拉的钻戒,让很多女人羡慕。如今传出两人情变,对于他们的情变有很多种说法,有人说是章有婚姻恐惧症,有人说两人结婚前为公正财产而发生情变,也有被人看到男友结识新欢,与另一名女性很甜蜜。诸多说法,都在表明他们发生情变,在娱乐圈内往往传言都是真的,那么章子怡的情变是否是真的呢?那么下面仔细由星吧——摘星工厂来为您分析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戴子冉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戴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