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不妨坦诚说“墨攻”
2010年01月14日 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深陷“泼墨门”(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俗话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不管“名媛”赵欣瑜的说法有多少可信度,章子怡遭“墨攻”都不会是一件无厘头的事,总有一个恨的理由,来对“墨攻”事件负责。

这的确是一桩蹊跷无比的拍案惊奇。当时媒体之所以会目睹章子怡海报被泼墨,是因为收到当晚张曼玉在该酒店结婚的消息,不料等来的不是此张,而是彼章。表面上看是个巧合,暗里则另有玄机。按照娱乐圈“巧合”的一般规律,真相不外乎是:泼墨者事先策划,放出张曼玉订婚的烟雾弹吸引媒体,达到让媒体目睹泼墨经过的目的。因为如果没有媒体的报道,给章子怡造成实际的负面影响,泼墨之举,就纯属浪费表情。

赵欣瑜在接受《完全娱乐》采访时,爆料的核心内容是:章子怡与美国男友VIVI交往的同时,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A是有妇之夫,2009年,两人的关系被A的老婆发现了。光看这样的叙述,似乎很难有说服力,国际影后“劈腿”兼做“小三”?至于吗?值得吗?但别忘了,赵欣瑜还说:“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赵欣瑜一面之词,固然只是“孤证”,但人们知道,钱不是万能,可有时候真的很能。

影后、名媛、小三、劈腿、财色纠纷,这一系列关键词注定了这一事件的高关注度,也再一次激发了人们对娱乐圈明星台下生活场景的丰富想象。刻苦地学外语、一有时间就看剧本等等,这是不少女明星在接受采访时惯用的表达。我们不能怀疑别人的上进,女明星也并非都带着潜规则的“原罪”,但是,可以肯定的,学外语、看剧本,绝不是她们生活的全部,甚至不是她们生活的“主流”。“不要疯狂地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每个人都有缺陷,或者是身体的、或者是性格的,不管是名媛,还是影后,完美都只是一个传说。

章子怡透过律师发表了措辞严厉的声明,称报道纯属谣言。我们愿意本着最大的善意,努力相信章子怡和上海A富商有染也只是一个无聊的传说。但是,既然这已经是一个公众事件,我们也希望,章子怡方面能对泼墨事件有一个公开、坦诚的说明,而不仅仅是言简意不赅的律师声明。这既是满足公众的知情欲,也是维护自己名誉的最好方式。因为,假的真不了,真的藏不住。林如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林如敏 编辑:周宇偲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宇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