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与龙神道巡演首站火爆 音乐旋风即将席卷重庆站
2010年05月26日 17:5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衣乐队

龙神道乐队

5月22日晚 “卡玛城市音乐季”在北京星光现场完美上演,来自宁夏的民谣乐队布衣携手由国内各知名乐队的顶级乐手组成的雷鬼乐队龙神道乐队共同为广大卡玛服饰的会员们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也为本次城市巡演拉开了序幕。

演出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许多歌迷聚集在星光现场的门口耐心的等待检票。晚上9点,演出正式开始,布衣乐队首先登场,刚刚还十分平静的现场立马沸腾起来。布衣乐队一口气为广大乐迷献上了《三峰》、《我爱你亲爱的姑娘》等乐队成立15年以来的一首首经典的歌曲。

“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布衣乐队的这首《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出现在《疯狂石头》影片中邂逅的一幕,相信很多人对这首歌和那一幕印象深刻。十五年的历练里,时间退却了摇滚乐的愤怒,用一种更为贴近生活更朴实的触觉,来调配出属于布衣的特有的旋律。紧接着龙神道乐队的上场队以纯正的雷鬼乐彻底将现场千余名歌迷的热情点燃!龙神道在舒缓的雷鬼节奏中,融入SKA、ROCK和说唱,并点缀着浓浓的中国五声音阶元素,使中国歌迷倍感亲切精彩,也让外国歌迷如痴如醉。
演出结束后,布衣主唱吴宁越面对记者说,如果你还时常回想起15年前的自己,你一定会被这样的演出感动,因为布衣与龙神道虽然演出形式不一样,但我们都是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还原最真实的自我。这样的现场属于我们、属于卡玛的朋友们,下一站重庆见!

此次主办单位卡玛服饰公司之所以会邀请布衣乐队与龙神道乐队,这与卡玛品牌崇尚自由奔放和热爱真实生活的品牌特性是分不开的。这次巡演仅仅是个开始,卡玛公司将努力打造世界性音乐舞台为宗旨,把好音乐不断传递下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