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捧场“儿子”话剧 呼吁环保大举“特例”
2010年11月19日 17:2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李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德华出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众人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两位小主演(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9日,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出演的话剧《安逗与黑仔》在北京举行新闻见面会。主持人李霞主持,刘德华现身为儿子撑场并大讲环保知识。

据悉,这部献给家长和小朋友看的亲子魔幻儿童舞台剧《安逗与黑仔》将陆续和全国的小朋友们见面。12月3日—12月5日《安逗与黑仔》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为期三天的首演。《安逗与黑仔》是唯一入选“第8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季”的儿童剧项目,也是东阳秋水堂联手北京巨龙文化为小朋友们打造的一部经典的优秀环保题材的儿童剧。

刘德华呼吁环保大举“特例”

“妈妈”刘德华先生十分支持赞同安逗黑仔将公益环保融入作品中,因此他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亲自录制舞台剧宣传推广用的VCR,还将亮相于11月19日举办的舞台剧《安逗与黑仔》新闻发布会中,为安逗和黑仔加油助阵。

当天现场气氛十分活泼,当讲到环保知识的时候,李霞讲到自己听大张伟讲的一个例子,大张伟自曝自己环保经验:边小便边洗澡。刘德华听到后开玩笑称自己是边洗澡边小便。

华仔儿子再出动  打造新型魔幻舞台剧

安逗黑仔的演艺生涯已近两年,期间两只牛凭借其可爱的外形,鲜明的性格,多样的才艺培养出了人数众多的粉丝,品牌价值不可估量。刘德华先生为了深化安逗黑仔品牌形象,培养安逗黑仔在小朋友当中的认知度,同时用安逗黑仔身上的善与公益的一面带给大众以榜样作用,特此,筹划了舞台剧《安逗与黑仔》。

这部剧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告诉观众“地球只有一个”,大家应该如同刘先生和他的“儿子”安逗黑仔一样身体力行的支持环保事业,而不仅仅是将其作为口号和噱头。

安逗黑仔舞台剧受关注  全国将刮魔幻风暴

安逗与黑仔自“出生”以来就受到各方面的强烈关注,而后不断推出单曲、MV等多部作品,并与“妈妈”刘德华多次出现在各大节目中,已逐渐积累了不俗的人气。本次耗时一年的魔幻人偶剧,以安逗与黑仔为主人公,以小朋友为主要受众群,寓教于乐。

《安逗与黑仔》首先将于2010年12月在北京进行首演。届时演出商将汇集一堂,这也拉开了本剧的全国巡演的帷幕。第一波全国巡回演出预计场次在100场左右,时间段则横跨圣诞节与寒假黄金档期。届时,全国演出院线将刮起安逗黑仔的魔幻风暴,安逗黑仔也将和全国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快乐时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子一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