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一瘸一拐现身音乐剧《白日梦》称玩真人CS受伤
2010年06月07日 09:03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瞿颖休闲装露面(图片来源:CFP供图)

日前,开心麻花音乐剧《白日梦》本轮演出的最后一场,曾经出演过开心麻花《甜咸配》的瞿颖特意前来捧场。可她出场让大家备感意外,不仅一瘸一拐地走上红毯,胸前的一块淤伤更是引起了在场记者的注意。

虽然有项链遮掩,可这块伤痕还是很明显,在场的媒体纷纷发问,瞿颖面露尴尬,她说:“那天去打真人CS游戏的时候,不小心受了伤。”瞿颖的身材大不如以前,脸颊浮肿,双臂粗壮,休闲装更显得膀大腰圆。

看完话剧后已将近十点,瞿颖缓步走出剧院,一出门就开始猛抽烟。在剧场后门和朋友们闲聊几分钟以后,并没有踏上来时的座驾,而是乘坐一名男子的吉普车离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文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