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加索尔 世博园当环保达人(图)
2010年10月27日 10:5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索尔(右一)与现场的大学生绿色环保团队互动(图片来源:资料图)

因伤未能征战世锦赛 昨天到上海畅游“快乐工坊”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

NBA球星加索尔 世博园当环保达人

NBA湖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来中国,昨天在上海世博园里宣传了一把环保,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创造低碳生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加索尔还对正在进行的男篮世锦赛表示了关注,他说虽然西班牙队目前战绩不佳,但他对球队的前景依旧有信心。

昨天,一向热衷绿色环保行动的保罗·加索尔来到世博园的“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演绎了“喝完扭一扭”绿色饮水三部曲,并与现场的大学生绿色环保团队互动。

他们将冰露环保轻量瓶拧成麻花状,为由冰露环保轻量瓶制成的“北极熊”添砖加瓦,呼吁大家加入环保行列。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大个子头头是道地推广起了自己的环保理念,“环保其实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有趣。绿色生活其实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喝完扭一扭正是这样有趣而有效的环保小举动。在选择瓶装水的时候,选择轻量瓶产品,喝完水后,将瓶身扭挤再放进回收箱节省回收空间,这都是低碳生活。”

在活动现场,两只别具一格的“北极熊”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驻足。

这两只特别的“北极熊”由冰露环保轻量瓶收集制作而成。在全球气候变暖的情况下,生存环境急剧恶劣的北极熊遭到濒临绝种的威胁。这一抓人眼球的设计恰好是提醒消费者,留心身边的环保小细节。

据介绍,这一由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创新研发的冰露环保轻量瓶相比原瓶减重约35%,相应减少约35%的碳排放。

同时,这种环保轻量瓶独特的外形设计确保在饮用后,可以轻松扭挤瓶身成麻花状,以节省70%以上回收空间,提高回收效率。

目前,这一创新的环保包装已陆续在深圳、西安、厦门等城市上市,并计划逐步推广到全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