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09环保星锋会举行 明星变身环保发言人
2010年10月27日 10:5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影频道2009环保星锋会在威海举行,叶童、张信哲、刘谦、邓超、翁虹、陶红、罗家英、郑佩佩、瞿颖、黄渤等明星出席,并宣传自己的环保理念,来自日本的歌手中孝介、韩国女星SARA等也倾力出席。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威海市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环保星锋会”10月28日在山东威海盛大举行。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集结演艺圈四十多位重磅明星,共同倡导环保公益理念。当天星光熠熠,群星闪耀,晚会由戴军、李霞、王翰涛联手主持,日本著名歌手中孝介、张信哲、叶童、魔术师刘谦、MIUMIU、杨宗纬、邓超、花儿乐队、翁虹、陶红、田亮、黄渤、周笔畅、BOBO组合、胡彦斌、黄维德、韩国歌手SARA、英国集束月光组合、孟广美、瞿颖、应采儿、王思懿、马天宇、许飞、黄雅莉、阿穆隆、郑佩佩、罗家英、陈思成、范智博、柯蓝、任泉、刘园园、黄龄、姚贝娜、奕佳等倾情加盟助阵。

电影频道一直致力于公益 明星变身环保发言人

电影频道一直热心致力公益事业,除每天多时段滚动播出公益广告外,同时也出资拍摄制作公益广告,旨在通过电影频道的平台资源和影响力,号召民众参与、支持扶贫、救援、助学、环保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作为“2009环保星锋会”的承办方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也特别开辟了环保版块,至今已动员了50多位明星参与,录制了百余条环保新主张,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电影频道的强档栏目“光影星播客”也已成为一档深受观众喜爱的“绿色”节目。

此次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威海市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环保星锋会”新意十足,打破艺人颁奖、表演的传统晚会模式,别出心裁,更多地采用讲述等全新形式。明星不再只是单纯的表演嘉宾,他们“变身”环保发言人,讲述“清洁能源”、“不穿皮草”、“节约用纸”、“购树抵碳”、“拒绝过度包装”、“旧物利用”等环保新主张。

“2009环保星锋会”现场座无虚席,灯光、舞台美轮美奂,气氛异常火爆。晚会分为“我们的生活——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我们的朋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的家园——节能减排绿色星球”三大篇章。“2009环保星锋会”处处体现着环保理念,就连颁发给明星的“环保爱心使者证书”也是由环保纸制作而成。

此次“2009环保星锋会”是国内文艺界首次以强大的明星阵容宣传环境保护的活动,产生了重大的社会影响力,活动利用明星的广泛影响力,动员、组织、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共同创建绿色家园。

国际明星助阵晚会精彩纷呈 中孝介秀“环保歌喉”

“2009年环保星锋会”反响异常火爆,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引起各方关注,除了国内大腕加盟,就连国际明星也踊跃参与,素有“世界上最纯净声音”之称的日本歌手中孝介、“韩国版蔡依林”Sara、英国集束月光组合等一大批国际艺人都亲临现场,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中孝介凭借电影《海角七号》一炮而红,他那可以疗伤的“环保”歌喉,与本次活动的主题达到了完美之契合。中孝介一直对环保事业情有独钟,他还曾与奄美大岛一起合作设计环保购物袋,号召大家亲力亲为,献身环保事业。在这次环保盛会上,中孝介不仅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歌曲《各自远飏》,他还带来了日本的最新环保理念,“日本比较重视垃圾分类,像饮料瓶身、盖子都需要分开。”

韩国“媚眼天使”Sara、英国的优质偶像“集束月光”组合也重磅加盟。载歌载舞演唱歌曲《原来我爱你》的Sara,对环保极为热衷,早前曾简装、素颜为某杂志拍摄环保写真。当晚,SARA透露韩国人比较喜欢自带饭盒,并号召大家尽量少使用木质筷子!

刘谦首秀环保魔术 人气歌手Miumiu、杨宗纬引尖叫

著名魔术师刘谦现身“环保星锋会”,首度表演自创环保魔术《变废为宝》,他将受污染的黑水变成了一潭清水,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赞叹不已,大家也在刘谦精妙绝伦的神秘魔术表演中,体会到了环保的意义。刘谦同时也号召观众,“一周少开一天车,节约能源!”

凭借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红遍两岸三地的歌手杨宗纬,人气爆棚,仅仅发行一张专辑便登陆台北小巨蛋举办万人演唱会。尽管很少来内地演出,但杨宗纬拥有很多狂热的粉丝,他当天献唱歌曲《鸽子》,让内地观众有幸现场感受到他独有的哭腔唱法。对于环保,杨宗纬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环保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看电视的时候就会把声音和亮度调低,减少污染。”

因饰演电影《非诚勿扰》中性感女秘书一角,而爆红的新晋“冯女郎”巩新亮miumiu,目前人气势不可挡,每到一处都能引起观众的尖叫,她也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王”。Miumiu联手陈思成宣传环保新主张,“希望大家携手推行无纸化办公,节约用纸,减少森林的砍伐。”

金像、华表影后空降威海 张信哲、邓超倡议环保

“2009环保星锋会”星光熠熠、群星璀璨,不仅聚集了miumiu、瞿颖、孟广美、王思懿、柯蓝、李霞等娱乐圈当红女星,更是云集了“影后团”,先后两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叶童,华表奖、金鸡奖、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三大奖项获得者陶虹、中国电影界最高荣誉奖“华表奖”新晋影后范智博悉数到场助阵。如此重磅的明星搭配,在其他活动上很少能够看到。叶童更亲自登台示范丝巾的多种用途,“发挥创意,身边处处能环保。比如我们不喜欢的丝巾,不要轻易丢弃,我们可以用它做桌布、装饰品、环保袋、礼品包装,甚至是抹布!”

当天,“情歌王子”张信哲演唱了讲述人与狗互动关系的环保歌曲《肩膀》,他感慨地表示,“只有我们才能救自己的祖国,大家行动起来,一起环保吧!”因《集结号》而人气急升的邓超,身穿号召大家关爱动物的公益T恤亮相,邓超透露自己酷爱给垃圾桶拍照,“我觉得垃圾桶很伟大,也希望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文明旅游不仅是对环卫工人的尊重,更是对你自己的尊重!”当晚,周笔畅也登台献艺,演唱了歌曲《你们的爱》,BOBO组合则带来了节奏欢快的《希望》,胡彦斌、黄雅莉、阿穆隆、黄龄和姚贝娜也分别献唱了歌曲。

“2009环保星锋会”在大张伟载歌载舞的歌曲《奋斗》中拉开序幕,在群星演唱的歌曲《Heal The World》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当天,不仅有金像奖影后叶童、张信哲、魔术师刘谦、陶红、翁虹、郑佩佩、罗家英等实力大腕,也有“星光帮”杨宗纬、MIUMIU、田亮、周笔畅、BOBO组合、马天宇、许飞、大张伟等一批拥有着巨大粉丝团的人气偶像,更有中孝介、SARA、集束月光等组成的国际军团助阵。中外明星齐聚“2009环保星锋会”,争做环保先锋,畅谈环保理念。他们也必将借助各自超高的人气,带动社会各界关注,并投身到环保事业中,共建美好家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