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走红坚持做公益 坚持原则保护家人(图)
2010年10月27日 10:5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清和玉树的孩子们一起(图片来源:资料图)

自从海清荣膺“金鹰视后”后,媒体对她的关注似乎就一直没有断过。从全裸代言“粉红丝带”开始,到电影《赵氏孤儿》中疑似露胸演出,再到突破尺度性感拍摄《男人装》,都牢牢占据着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对于外界种种,海清本人却丝毫未受影响,依然故我的认真拍戏,依然坚持做慈善公益事业,依然小心低调地保护个人生活。

戏外:坚持公益热心慈善

海清曾经说过,成名以后给她带来的好处,更多的不是在物质和名誉上的,而是她可以有更多选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这喜欢做的事,一个是挑好剧本、拍好戏,另一个就是多做公益。她说:“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公益事业,这是一个好的现象,用明星的影响力号召大家响应公益事业,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好事。”

而海清也一直身体力行地履行着对公众的承诺,不论是慈善还是公益活动都少不了海清的身影。最近的有,成为“乳腺癌救助大使”,帮助患者走出困境;代言“粉红丝带”行动,关爱女性健康;出席“增爱之夜”,资助贫困老师;呼吁“新书包、明天好”,捐助贫困儿童;慷慨解囊为达州灾区人民捐献物资;穿旧衣拍广告,倡导低碳环保……无疑不显示出她热衷慈善公益事业的美好心灵。作为继成龙李连杰之后,第一个跑去“玉树”灾区支援的女艺人,她克服高原反应为孩子们送去物资和温暖,更是让大家十分感动。

事业:不理传闻专心拍戏

海清真的火了,不同于以前默默无闻的日子,现在她随便出来一条新闻,媒体就可以拿来作为话题讨论。“荣获‘视后’片酬是否会涨?”、“拍了《赵氏孤儿》,以后要转战大荧幕?”、“大尺度拍摄《男人装》,小媳妇也走性感路线?”、“转演谍战剧,是否为刻意转型?”,对于诸多传闻,海清一一做了否定并表示,“外界的一切都是别人给予的,评价也是别人说的,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我做好我该做的,把戏拍好对得起喜欢我的观众;继续做公益帮到更多的人,带动大家改善我们的生活,这就够了。”

日前,海清正在西安忙着赶拍刘惠宁导演的新戏《请你原谅我》,演绎一个淳朴执着的纺织女工,不久后她又要投入到六六《心术》的拍摄。据悉,档期全满已排到明年下半年,只一心拍戏,看来忙碌的海清确实无暇理会外界纷扰。

生活:坚持原则保护家人

“作为演员要承受很多东西,有时候还要面对别人的非议和不实的传闻,虽然也有委屈和无奈,但没办法,这就是我从事的职业。我是演员我有这个心理准备,但是我的家人不可以,我要保护我的家人,保证他们的生活不被打扰和曝光,这是我的原则和底线。”了解海清的媒体都知道,她不喜欢将家庭生活公之于众,那是她的个人空间。如果遇到了这类问题,她也一概不作回应,她会坚决地说:“我的感情还是不要拿来娱乐观众了吧。”

附注:海清公益活动大纪事

2010.10 “百分关爱”慈善活动,乳腺癌救助大使筹款义卖;

2010.09 代言“粉红丝带”全裸出镜,关爱女性健康;

2010.08 达州“7•18”洪灾,捐赠10万余元物资

2010.08 出席“增爱之夜”慈善拍卖晚宴,资助教师及支援教育行业的发展;

2010.08 呼吁“新书包•明天好”活动,为三川的贫苦儿童们写寄语;

2010.08 出席海南三亚巡游活动,放飞象征关爱的粉红丝带;

2010.08 穿旧衣拍摄公益广告,倡导低碳生活,少搭电梯;

2010.08 宣传“低碳世博”,不搞特殊高温排队;

2010.06 低调资助两位贫困大学生;

2010.06 捐修云南偏远小镇的一条马路

2010.05 “慢运动公益形象大使”,倡导全民慢运动;

2010.05 “关爱玉树”活动,亲赴灾区探望受灾孩子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