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环保谈恋爱 六大环保明星大PK
2010年10月27日 11:0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举世瞩目的联合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刚刚落下帷幕,以环保为主题的好莱坞大片《2012》正在全球同步热播,使得环保问题再一次成为全球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与之呼应,娱乐圈也再次兴起了环保风,众多明星纷纷投身环保事业。明星助阵,极大地调动了公众参与环保的热情。同时,明星的环保故事,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环保女王——周迅

周迅不仅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更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还是中国“购树抵碳”第一人,购买、种植树苗抵消自己因飞行而产生的二氧化碳量,并积极响应“明星一衣多穿”、“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等活动,呼吁大家开源节流,珍惜资源,因此被媒体评为“环保女王”、“中国明星环保第一人”的称号。

“百万森林”推广大使——李冰冰

李冰冰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首位亚洲区形象大使,并作为该基金会的首位全球大使出席举世瞩目的联合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她还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百万森林”计划亚太区推广大使,该计划的发起人之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亲自向李冰冰授予推广大使称号,双方将携手推动西北地区生态环境改善和扶贫工作,倡导低碳生活。该计划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响应,根据“百万森林”官网的信息,知名涂料品牌3A环保漆刚刚与该项目签署了认购数万棵沙棘树的合作协议,成为“百万森林”活动的“爱心合作伙伴”,并且将在全球推出“爱宝贝”产品、启动“一桶漆一棵树:爱心成就梦想之林”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这是国内首家做出此种创举的涂料品牌,也是整个建材行业里目前唯一携手“百万森林”活动的知名品牌。另外,全球抗过敏药物中处方量排名第一的开瑞坦、中粮集团旗下企业雪莲羊绒、深圳发展银行等知名企业也都是该计划的重要参与者。

环保天使——莫文蔚

莫文蔚有句环保宣言——“人类与动物共同拥有这个地球”。她2004年就成为亚洲动物基金会首位“拯救黑熊爱心大使”,曾以香港地区爱护动物协会的爱心大使身份前往冰天雪地的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拍摄呼吁停止猎杀海豹的宣传短片。莫文蔚关注动物命运的天使形象被公众广泛认同,博得“环保天使”的美誉可谓众望所归。

环保袋王子——夏雨

受英国大使馆邀请,夏雨曾作为“绿色生活环保大使”到英国参加绿色生活体验活动。谈及生活中的环保习惯,夏雨告诉记者,他一直使用环保袋购物,如果忘记带环保袋,他宁愿两手捧满东西也坚决不用塑料袋。夏雨还很注重垃圾分类:“看起来垃圾分类很复杂,但慢慢就会习惯了。”由于如此热衷环保袋,身边很多人都戏称夏雨为“环保袋王子”。

护鲨先锋——姚明

2006年姚明为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拍摄了飞身为野生大象挡子弹的公益广告。2007年在出席名为“护鲨行动从我做起”的活动中,他喊出了“今后本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拒绝食用鱼翅”的环保宣言,一度登录当年的高考试卷。

反皮草斗士——孙俪

孙俪曾为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拍摄过反皮草运动宣传广告,广告的主旨是“莫让良心冻结成冰,拒绝皮草”。她曾经在多种场合表示,无论如何自己绝对不穿皮草,即便是在拍戏中也不会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