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获颁“中国生态英雄奖” 谈环保人人有责
2010年10月27日 11:0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冰冰获颁“中国生态英雄奖”(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0年度中国生态英雄评选在上海揭晓,本次评选由《外滩画报》主办,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积极投身环保活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意识、促进环保理念传播或在环境质量改善等方面有显著成就的杰出人士,知名演员、自主公益品牌[L.O.V.E]创始人李冰冰成为唯一入选的艺人。在活动中,09年就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中国区大使的李冰冰,再次得以重任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首位全球大使,这也是世界环境组织首次任命中国人成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全球大使。 另外,李冰冰还和九位各行业的环保领袖一起荣获“2010年中国生态英雄奖”, 他们分别是: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蔡宏,本土民间环保组织“绿眼睛”创办人方明和,日本非政府环保组织“绿色网络”中国区负责人大龙隆司、成都家琨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办人刘家琨,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冰,香港溢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德,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勇。

当晚,李冰冰以一身蓝紫色端庄晚装出席了上海外滩画报活动。活动主办方对于李冰冰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也给予了相当的肯定,当场颁给了冰冰一个水晶奖杯。获奖的冰冰依旧谦虚地表示自己做的还不够,同时也希望今后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的朋友投入到环保的行动中。并且她也表示环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和关注的事情。被活动方选为2010年度中国生态英雄的李冰冰表示,不论自己有多少的头衔,身上的责任始终如一。能力有限,努力无限的自己也将继续坚持这份环保事业,和大家一起为美好的生活一起努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