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数演艺圈的“环保控”明星们
2010年10月27日 11:0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中的“环保控”还有哪些?让我们来数一数。

陈坤身体力行做环保,首先他先以“改变自己生活方式”来促进环保的“内部环保”理念,从个人出发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平时的生活中,陈坤很注意节水节电、避免使用不环保的各种用品等等,家装所用都是环保涂料和环保用品。在运动方面,陈坤也尽量避免那些有可能伤害环境的运动,如高尔夫、滑雪(人造滑雪场的滑雪),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瑜伽,切实做到环保新理论“内部环保”——锻炼身体、健康减压。

出生在植树节的赵薇,仿佛天生就是为保护环境而来。早已得到无数环保明星头衔的她依然坚持不懈地宣传着自己的心得。去年跟随《赤壁》剧组奔赴东京电影节时,组委会的环保意识就深深感染了她,剧组走的是绿色地毯,坐的是环保车,连晚宴上都用的是可以循环使用的筷子,赵薇还把这装着筷子的小方盒带回了家,希望能勉励自己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而从今年开始,爱吃肉的赵薇也开始注重饮食方面的环保,立志成为一个素食人士,“我们应该节制自己过多的欲望,这不仅是为健康,更能得到身体和心灵的舒畅。”

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夏雨长期致力于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和旅游方式,各种爱心拍卖和慈善捐款的现场,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去年,他还受英国大使馆邀请至英国著名的环保村贝丁顿开始为期一周的绿色生活体验活动,并表示自己将和所有的体验者一起学习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引进一些适合中国国内实际情况的方式并大力推广,起到公众人物的良好示范作用。

除了国内的,外国明星也在积极致力于环保事业。

在《魔戒》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都有精彩演出的奥兰多?布鲁姆片中多冒险刺激经历,而现实生活中,奥兰多也勇于尝试,要在英国乡下盖绿色住宅。

英国帅哥演艺事业一帆风顺,30岁就累积1700万英镑财富,大可像许多明星那样,在伦敦买栋豪宅。不过,他选择用回收建材盖房子,而且要用太阳能发电。由于女粉丝太多,他英国乡下的新房子地点保密。

其实,奥兰多五年前就开始着手环保事业,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他放弃体面的大型礼车,选择坐丰田Prius油电复合动力车。

对于英国王室,人们历来不缺乏关注度。查尔斯王子为保护热带雨林拍摄了最新宣传影片,年过六十的查尔斯王子为了热带雨林的保护宣传使尽了招数,因此他也被称为“环保狂人”。除了用传统的电视平台,这部影片还将登上网络,在MYSPACE等社交网络上亮相。此举也使查尔斯王子成为第一个在社交网站上露脸的英国王室老一代成员。

曼联著名球星加里-内维尔正计划在英格兰兰开夏郡郊区的山坡上建造一座独特且非常环保的乡间地下别墅,这座据称要耗资800万英镑的建筑不仅外形像朵六瓣花,还将使用世界最先进的绿色能源技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