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未上演已呈火热趋势 售票火爆一票难求
2010年12月17日 18:3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报

混世 剧照

2010年12月24日将迎来《混世》新一轮的首场演出。自其即将再次上演的信息公布后,繁星戏剧村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抢票热潮。据剧组透露,虽距《混世》上演还有一周之遥,但这部剧12月 25日-29日场次的票昨日已售罄,喜欢这部话剧的观众只能择它而选了。

这部由新锐戏剧怪才导演张志鹏自编自导的《混世》问世于2007年底,曾创造过 3个小时笑声不断的记录。剧中融入了多种舞台表演因素及多首原创歌曲,在话剧界引发一阵实验喜剧的风潮。这部以爱情为主线,却以悲剧式的收场的话剧中所讲述的题材大胆程度更令人咋舌,在疯狂爆笑的之后也给予人们对现实生活的各种警示。

本轮《混世》首场演出正好赶上圣诞节,繁星戏剧村高调推出圣诞特价,当晚只需要38元就能享受观剧乐趣,和众多观众共度这个狂欢夜。除此以外,其他场次也只需要买一张票就能免费带一个心仪的朋友一起去看戏。

故事简介 :

《混世》讲述在一个貌似明天会更好的社会里,主人公“我”生活混乱,精神因过度焦急而陷入错乱。身边的人都坚定地告诉他“未来是美好的,是值得期待的”,但敏感的他看到的只是被诅咒了的现在、被欺骗了的未来,始终看不到明天。事实面前,他面临着两难的“苏菲的选择”。前者是上帝设下的“善意陷阱”,后者是撒旦布下的“恶搞机关”。是像别人一样麻木地、自欺欺人地生存着?还是勇于正视残酷的现实,痛但清醒地为着梦想而生活着?主人公经历种种挫折、孤立之后仍然选择了后者。成为一个“众人皆醒我独醉”的“混世行者”……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