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狂欢节压轴开演 繁星推强大跨界阵容
2010年12月21日 10:11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导读:12月24日狂欢之夜即将上演的《混世》正在繁星戏剧村紧张排练中,作为繁星戏剧村周年庆演出季压轴大戏之一,新一轮的《混世》无论是从复排、演出阵容还是从创作功力上来说皆不可小觑。

12月24日狂欢之夜即将上演的《混世》正在繁星戏剧村紧张排练中,作为繁星戏剧村周年庆演出季压轴大戏之一,前日就已曝出其中部分场次演出的票已全部售出,火势程度更是直线上升,来势汹汹。新一轮的《混世》无论是从复排、演出阵容还是从创作功力上来说皆不可小觑。

 演员阵容很好很强大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繁星戏剧村这回真是太给力了,在圣诞节狂欢之日将开演阵容超强大的爆笑喜剧《混世》。离首场演出已不到一周的时间,节日气氛将近,演员们的情绪也格外高涨,各路角色各显神通,各出搞笑怪招,使剧中情节更加趣味横生,排练场似乎成了一个大秀场,大家已经提前置身在了狂欢的大PARTY之中。

 从乞丐到贵族的多种人物碰撞

剧中繁星戏剧村实现了戏剧、餐饮、美术等多行业多艺术的“跨界”,而《混世》这部剧真可谓是来了个彻彻底底的遥相呼应,其中角色的职业跨越最多的“跨界”之作。戏中有生活在最底层的乞丐,有无奈也无赖的市井小民,有不修边幅的艺术家,也有正在发光发亮的爆发户……各种职业贯穿其中,他们生活在其中却也迷失在其中。为了寻求同一个目的,生活开始有了交集,他们之间将擦出的火花令你捧腹大笑,大笑之余,再看看《混世》中的世间百态,看一群人的嘻笑怒骂,看一群人的喜怒哀乐,看一群人的悲欢离合。

原创插曲好听程度PK《老男孩》

《混世》中不仅融入了多种舞蹈元素,而让整个戏活起来的当数其中的多首原创歌曲,这些歌曲曾经俘获了现场无数观众的芳心。如同最近正火的短剧《老男孩》同名插曲,同样是对爱情对生活的追寻与感慨,但《混世》中却别有一翻滋味,其好听的程度也足以和《老男孩》好好PK一把。如果你真的爱听好歌,那一定得去繁星戏剧村听一听话剧《混世》中的原创插曲,感受感受那些似有魔力的旋律。12月24日,邀请你的朋友和繁星的众演员一同狂欢一把吧!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