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余少群同台飙戏 花旦扮相比女人还女人
2010年11月16日 09:48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玉剧照.(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余少群剧照。(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李玉刚和余少群,谁的花旦扮相更为出众?日前两人参演的电视剧《百花深处》发布剧照,不论造型还是身段,这两位男星变身旦角的感觉真是比女人还女人。

正在沈阳热拍的《百花深处》,除了冯远征左小青两位知名演员,目前国内花旦扮相最为出众的两位男星李玉刚和余少群也同时加盟,演的还是一对父子,并有京剧扮相出现。据片方介绍,李玉刚演的是一代名伶萧俊生,以一曲《贵妃醉酒》艳惊四座;跟李玉刚岁数接近的余少群则获派萧俊生儿子萧名宣一角,身为警察的他,为了父亲的死因四处调查,同时还一展了他柔美惊艳的旦角扮相与不俗的唱功。以京剧旦角登台的余少群极富美感,眼神、身段、台风气韵十足,跟“父亲”李玉刚的风采不相上下。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慧 编辑:杨鸿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