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新造型亮相正版晚会 被赞最“摄魂”
2010年11月22日 18:0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玉全新造型

人民网娱乐讯 18日晚,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保护正版,传承经典”为主题的“全球原创金曲演唱会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李玉刚和水木年华尚雯婕等明星都盛装出席了此次盛会。

李玉刚华美亮相 获全场最高呼声

李玉刚当晚以全新的“凤凰仙子”造型亮相舞台。柔美的唱腔、婀娜的身姿,令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一曲《梨花颂》终了,李玉刚赢了全场最高的欢呼声!不仅现场有国外的表演嘉宾争相与其合影,更有观众在看演出当场更新围脖称:李玉刚出来了,我见到了平生最婀娜的身姿,听到了最摄魂的女声——李玉刚!我爱上了这个“最女人”!

新专辑发行在即 李玉刚百忙之中倾力助阵

李玉刚对此次原创金曲演唱会可谓是倾力助阵,因为刚刚拍完新戏《百花深处》,又在紧张筹备个人首张专辑与2011年1月2日人民大会堂个人演歌会的他时间确实非常紧张。李玉刚表示,因为这次活动是以“保护正版、传承经典”为主题的,自己再忙也会鼎力支持,因为自己所从事的表演就是在传承我们中华的传统文化精华,而且自己也马上要发行全新的音乐专辑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护正版,支持正版!

全新造型惊艳全场 为新春演歌会预热

2010年,李玉刚可谓是收获颇丰,继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南京以及东京各地成功举办演唱会后,2011年1月2日李玉刚《镜花水月》新春演歌会将再次荣耀回归人民大会堂,李玉刚透露,在版权晚会上启用全新造型就是为新春演歌会预热,因为再次在人民大会堂开演歌会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常,所以从造型和内容上都会做出适当的调整,更希望给支持和喜欢自己的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