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十二年磨一剑 首张专辑尝试R&B
2010年12月09日 11:42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8日下午,着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在京发布了个人首张专辑《新贵妃醉酒》,这张专辑可以说是李玉刚从艺12年来的心血之作,他坦言因为看了王力宏等流行歌手的演唱会使他改变观念,在新歌中打破传统首次尝试R&B。

新专辑首次尝试R&B

对于1998年就出道的李玉刚来说,新专辑《新贵妃醉酒》可以说是十二年磨一剑,李玉刚也开玩笑说,他“骗”粉丝“骗”了三年,从08年开始说出专辑,终于在10年年底达成了这个心愿。男女声对唱以及浓郁的中国风一直是李玉刚的特点,新专辑在延续了这一特点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并借鉴了现代流行音乐的精华,特别是在主打歌之一《水墨丹青》中,李玉刚还首次尝试R&B,让整首歌呈现出多变而又浑然一体的独特曲风。李玉刚透露,自己专门看了周杰、王力宏以及莎拉-布莱特曼的演出,从中汲取了不少经验,他也坦言,一开始演唱R&B有点不适应,毕竟以前都是以慢节奏为主,但是现在唱来还是挺得心应手的,“我也是年轻人,有理由诠释我们自己的声音。”

 新年版《镜花水月》将上演 加演昆曲部分

李玉刚在发布会上也开心地宣布,2011年1月2日,他的新年版《镜花水月》第11场演出即将在人民大会堂再度上演,同时也拉开了2011年世界巡回演出的帷幕。《镜花水月》2010年1月在保利剧院连演三场大获成功之后,在中国多个城市以及日本的演出都创下了良好的口碑。

李玉刚对这次重新回归人民大会堂兴奋同时表示有很大压力。为这次演唱会,他重新编排了演出曲目,到时将会多演唱中国传统的昆曲,并会以交响乐作为配乐的方式来演绎《牡丹亭》的《游园惊梦》,而且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发布会上出品方还透露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李玉刚新春版《镜花水月》开票8天票房就突破了200万大关,这在内地演唱会市场上也是极为少见的。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