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庄艳俗生活》将演 论语剧社悲喜大不同
2010年12月09日 16:5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报

曾创下开票三天便票房告罄的由网络鬼才作家“东东枪”自编自导的相声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又将于麻雀瓦舍剧场展开第三轮的跨年演出。为尽量满足大家的观看需求,「至乐汇」舞台剧携「论语剧社」特将演出时间增加为一个月,从2010年12月22日开演一直到2011年1月23日结束。

自从《六里庄艳俗生活》将再次演出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出后,微博上的各路网友纷纷加入的转发的行列,将此消息转发给身边好友,其中不乏文化界名人,《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天才少女作家蒋方舟、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作家北村、著名制片人陈晓卿、著名主持人阿丘、喜剧工厂创作总监胡淑芬、编剧史航、作家庄羽、赵赵、知名网络评论人五岳散人、潘采夫、知名影评人张小北等等,均对《六里庄艳俗生活》的再次演出表示祝贺和支持,也期望能有更多的观众能来到麻雀瓦舍“雅俗共赏”这部经典剧目。

据监制张一驰表示:“所谓相声剧观众也并无欣赏定式。无论是不是相声剧,一部戏剧如在故事的因果与结构上做不到奇思妙想,那起码在语言与内容上要有过人之处,如再能与当下真实的生活有所勾连,通常便会得到大多数人的的喜爱。说回各个团队生产的各自认为的相声剧,如能要做到远离网络素材尽量原创,并让大多数包袱显得有点文化,不洒狗血不刻意,不假愤怒不真虚空,在大笑之后能够有些许琢磨就算基本合格了。如能让人笑中带泪,那就功德圆满了。”

张一驰还表示,“「论语剧社」是我们未来一段时间的生产基地,相声曲艺及各类戏曲将会以任意一种方式介入到舞台戏剧当中,“悲喜大不同”将是我们眼下唯一能总结出的创作原则。感谢青戏节,感谢国家。《六里庄艳俗生活》12月要演第三轮了,欢迎朋友们来看。”

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22日-2011年1月23日  19:30

票价说明: 280(VIP)/150/100/50

演出地点:麻雀瓦舍(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

订票热线:400-610-3721  52051113(下午二点后拨发)

团购、VIP订票热线:13671162657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