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嫁人记》首轮赚足口碑 全国巡演启动
2010年11月05日 16:4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钱多多嫁人记》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钱多多嫁人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钱多多嫁人记》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简称“上话”)制作出品,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钱多多嫁人记》正在沪进行首轮收尾演出,作品以诙谐风趣的语言风格,精辟入里的对白台词,充满时代感的舞台元素,受到了众多申城白领和职场女性的追捧,而该剧的全国巡演也即将于下周启动。

“剩女”现象持续升温   精准定位引女观众青睐

《钱多多嫁人记》的女主人公钱多多三十而立,已是某跨国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在升任总监的最后关头,却被海外空降而来青年才俊许飞抢走职位,令人诧异的是,这位新领导正是当年母校里曾大胆追求她的同门学弟……而令钱多多终日郁郁寡欢的是,她已不可不扣的沦为婚姻市场上的“滞销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剩女郎“。

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剩女”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社会中一个庞大的队伍,一个值得长期关注和研究的社会现象,随着大龄未婚男女越来越多,中国婚姻市场进入了一个“兴剩”时代,与“剩女”这个新名词相关的另外两个形容词是“三高”和“白骨精”,话剧主人公钱多多正是一个符合全部条件的“标准版剩女”,而原著小说作者人海中设定的故事背景刚好是上海这座汇集了众多跨国企业的城市。

正是因此,该剧自创排伊始,就吸引了小说迷和上海戏剧迷的关注,首轮演出期间,恰逢世博会完美谢幕,大量申城白领和职场女性纷纷前去观演,而出品方上话为该剧投入的巨大心血,组建的超强制作班底,也最终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赞誉。“看一遍话剧《钱多多嫁人记》,胜过无数部冗长的情感影视剧!它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解决了所有单身女性所遇到的情感困惑。”职业为设计师的万女士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宽度网友“温柔的杀我”则在剧评中尝试将剩女分成“精英型、公主型、爱情至上型、传统型”四大类别,并认为“《钱多多嫁人记》是一部紧跟热点话题、受众定位准确的都市剧佳作”。

全国巡演本月正式启动   原著作者有望抵京捧场话剧

在成功打造话剧《杜拉拉升职记》这个叫好又叫座的舞台剧之后,上话有意借助《钱多多嫁人记》在网络和图书市场的火爆,再塑造一个全新的跨文化领域品牌,这部2010年新作《钱多多嫁人记》囊括了包括上话金牌制作人王德顺、上话新锐女导演周小倩、话剧《杜拉拉》编剧舒心、上话人气演员谢承颖和孙艺洲等在内的优质主创阵容。

据了解,在本月7日结束上海首轮演出后,《钱多多嫁人记》将转战大连、天津、武汉等地,并将于11月23日来到北京,在解放军歌剧院开启为期5场的北京站演出,据悉,原著小说作者人海中已表达了渴望抵京与读者见面,并为自己的作品捧场的意愿,她也诚挚地向京城的“多多迷”们发出了邀约。

制作团队: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人艺制作体

制作人:王德顺 徐漫蔓

原 著:人海中

编 剧:舒 心

导 演:周小倩

主 演:谢承颖、孙艺洲、李宗华、张瑞涵、苏俊杰、王扬美子

黄 晨、尤 美、王 莹、万 博、王萌悦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经典都市爱情喜剧《钱多多嫁人记》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4日-11月7日 19:30 (上海)

演出场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D6空间

演出票价:100/150元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7日-11月18日 19:30 (大连)

演出场馆: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元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0日 19:30 (天津)

演出场馆:天津大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元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3日-11月27日 19:30 (北京)

演出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元

套票优惠:400(280*2)/600(380*2)元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8日-12月9日 19:30 (武汉)

演出场馆:中南剧场

演出票价:50/80/120/180元

购票电话:400-610-3721(中国票务在线) 400-818-3721(中国票务在线)

演出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