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下月开唱 前成员李健到场助阵(图)
2010年04月23日 08:46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健、卢庚戌、缪杰一同出席发布会(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由本报参与主办的“十年·启程”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水木年华前成员李健到场助阵。

2001年,卢庚戌和清华校友李健组建水木年华,以一曲《一生有你》走红。后来李健离开组合独自发展,缪杰和姚勇加入。2003年,姚勇离队,卢庚戌和缪杰搭档至今。如今组合迈入第十个年头,水木年华早已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演唱会的场地也升级到可以容纳万人的工人体育馆。发布会上,羽·泉组合通过电话送上祝福,李健也以老朋友的身份“归队”庆祝。李健坦言多年来对水木年华的感情没有变过,私下他们也常常联系。卢庚戌和缪杰也对李健的成绩赞不绝口。至于演唱会上会不会新老成员同唱一首歌,他们不约而同地卖起关子,笑称答案只能在演唱会当晚揭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雅清 编辑:王娅琨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