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做客《鲁豫有约》 坦言父亲病故是一生最大遗憾
2009年11月17日 15:0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峰(资料图)

汪峰,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自幼在中央音乐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中提琴并完成本科学业。接受专业音乐教育训练至少10年以上。17岁开始涉猎流行音乐,并开始创作歌曲,19岁确定发展方向,至今,具有优秀的词曲创作,制作及演唱能力。

这样一个接受过专业音乐教育的汪峰在当时的摇滚音乐界是一个异类,在他桀骜不驯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温柔却执着的心。本期的《鲁豫有约》为你请来了摇滚诗人汪峰以及他母亲为您讲述不一样的摇滚柔情故事。

叛逆汪峰带骨灰出国 完成父亲最后心愿

少年叛逆的汪峰一直与父亲有很大的隔阂,虽然父亲并未对表露过,但是一直默默支持着儿子的音乐梦想。汪峰的父亲是一名军官,所以其一生都从未出国,等到他老人家退休想办出国时,却人已先走。汪峰在节目中透露:“之后我出国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带上父亲的骨灰,把他散在海里或者宽阔的平原上,就像父亲去过那里了一样。”

汪峰也从未邀请过父亲观看自己的演唱会,2007年父亲突然病故,这成为了汪峰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汪峰坦言内心害羞 演唱会不敢请母亲去现场

父亲去世后,现在的三口之家就是汪峰最珍惜的,一天工作回到家,与母亲和女儿曦曦在一起是他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本期节目也特别请来了汪峰的母亲做客现场,汪峰坦言自己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人,所以每次开演唱会时都不敢邀请母亲去现场观看,怕影响自己的发挥。

汪峰的母亲则表示理解儿子的做法,她自己其实也一样,虽然从未向汪峰表露过,但她一直都以儿子为最大的骄傲,特别是在汪峰的演唱会上听到《我爱你中国》这首雄壮的歌曲时,而这也是唯一一次她亲临儿子的音乐会,那次也是为了代替汪峰过世的父亲去看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露莎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