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御用搭档蔡正东护航 张寒筹备新专辑(图)
2010年01月29日 13:4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蔡正东(左)和张寒(右)(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每一秒都在想你》持续走红,歌手张寒全国歌友会不断,刚刚结束重庆、邓小平故乡广安等几个城市的巡回宣传,昨晚,张寒与挚友、国内著名音乐人兼吉他手蔡正东老师(原鲍家街43号乐队吉他手)受邀参加某酒吧开业庆典,一同出现在江苏南通,当晚演出气氛简直就是二人的专场作品音乐会,热闹非凡。

当晚,原本只能容纳2千人的场地涌进近3千人次,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在主持人问到张寒这么深情的唱“寂寞”,参加宣传演出会不会也感到寂寞时,张寒说:不会,有大家在,很开心,况且蔡正东老师屈尊为我伴奏,是一件极其荣幸与幸福的事。演出环节中,张寒一改往日“大哥”形象变身“潮男,用南通方言与歌迷互相问候,全场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在现场,张寒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年度新歌《每一秒都在想你》,还一起回顾了之前的成名歌曲,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是全场大合唱。

而蔡正东老师带来的疯狂吉他秀成了当晚最激情的节目,用一把吉他搞活搞HIGH全场气氛是蔡老师一贯的作风,在场每个人都被蔡老师的表演所震撼,就连DJ都被吉他声震住而忘记了播放音乐。大家都知道,蔡正东老师是中国著名的布鲁斯吉他手,原鲍家街43号乐队吉他手,先后为汪峰录制专辑《火花》、《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之后又任北京著名布鲁斯乐队“杭天”乐队吉他手,他在音乐上的出色表现令很多人称道。

说到张寒与蔡正东老师的关系,可用“深厚”二字来形容,二人是多年挚交,在音乐修养与作为上有很多相同之处,二人经常在一起探讨新的音乐类型和创作作品,我们熟知的张寒第一张专辑《凤凰涅磐》和前一段时间推出的单曲《残酷的美》等都是蔡老师一手参与编曲和制作的作品。最近的主打歌《每一秒都在想你》所属的全新专辑《寂寞》也由蔡老师制作把关,专辑日前正在筹备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