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中歌榜夺四奖 证明创作及演唱全能力量(图)
2010年02月08日 13:3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峰发表获奖感言(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汪峰发表获奖感言(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二零一零年二月五日北京奥体中心,中国歌曲排行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汪峰带着自己的09年度大碟《信仰在空中飘扬》荣获“年度最佳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最佳制作人 汪峰 贾轶男-《信仰在空中飘扬》”“年度最佳作曲-《春天里》”“年度金曲-《春天里》”荣获制作以及演唱领域所有代表奖项,这也证明了汪峰在音乐界的全能力量。

 

中国歌曲排行榜一直在音乐界被誉为每年最具有权威性以及隆重的颁奖典礼,此次盛会云集了港台以及内地一线歌手,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汪峰自己也表示:“竞争确实很残酷,但我觉得我自己的专辑是凝聚了很多心血和努力的,所以我希望自己获奖。”

 

此次的获奖证明了汪峰本人的实力,同时他也祝贺其他或经歌手,希望他的音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