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不提倡举办义演 透露演唱会有赈灾环节
2010年03月24日 18:0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汪峰手稿(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正在肆虐我国西南五省的严重旱灾引起各方关注,3月24日由凤凰网发起“百位娱体明星联盟献爱心”行动通过征集娱乐圈及体育界明星们的祝福来为灾区人民祈福。即将于4月10号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歌手汪峰当日在凤凰网录制节目时,也通过节目向灾民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

采访中,汪峰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西南灾情,自己的演唱会也会通过特殊的环节来呼吁大家关注,但具体形式不方便透露。对于通过赈灾义演来表达爱心的方式,汪峰称“很没必要”,应该采用更加实际的方式,最直接的就是运水到户,或是像自己的很多朋友一样,放弃本职工作,投身赈灾行业。

由于近年来的天灾越来越多,汪峰认为其中的人为因素不可避免。同时他呼吁大家应该提高环保意识,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从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尹茸苑 编辑:王海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