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剧《我们结婚吧》浪漫开演 黄磊冒雨捧场
2010年09月21日 09:1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磊冒雨捧场 鼓励青年演员(图片来源:互联网)

婚庆公司向新人推荐新服务项目(图片来源:互联网)

情侣观众现场大胆求婚小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由糖果俱乐部与CanCan泛戏剧工作室联手推出的“糖果里的N种爱情”之时尚营养剧《我们结婚吧》9月20日在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风尚剧场浪漫开演,温馨典雅的场地布置,知名艺人的鼎力支持,绚丽迷幻的舞美设计,都为演出增加不少浪漫气息,而作品对婚姻的独特解读方式更是得到了演员黄磊的肯定。

婚姻现场规格布置  衬托话剧浪漫主题

话剧《我们结婚吧》讲述了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80后夫妻,在婚庆公司接受了一项新式高科技服务,由此而经历了一段离奇曲折的故事,在经受过重重考验之后,二人是否还会携手跨入“婚姻围城”呢?

为了迎合该剧的温馨浪漫的主题,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圣雅至尊会馆,在东城区文化馆入口安放了一个靓丽夺目的鲜花拱门,拱门两侧的透光罗马柱引导着观众有序入场,喜庆的大红地毯直通剧场门口,每位前来观剧的观众都仿佛“化身”为新人亲友团代表,倍感喜悦地出席了一次盛大的婚礼。对于此番匠心独运的设计,“总策划人”兼话剧制作人康康表示,“我们希望为百忙之中前来看戏的观众营造一种氛围,让他们从入场那一刻起,就沉浸在幸福的情绪中,进而能尽快投入到观演的最佳状态。”

黄磊关锦鹏不畏堵车冒雨捧场    鼓励青年话剧创作团队

作为CanCan泛戏剧工作室的老朋友,在热播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饰演居家老“煮夫”许小宁的著名演员黄磊,不顾北京拥堵的交通和连绵不断的小雨,专程赶到剧场为话剧首演捧场。令人惊喜的是,与他一同而来的还有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原来二人合作的电影《用心跳》刚刚结束在威尼斯电影节的展演。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在职教师,同时也是屡次登上戏剧舞台的优秀演员,黄磊对这部由青年创作团队精心制作的话剧予以了极大鼓励,“这部戏对婚姻中两性关系的解读很有新意,但青年演员的表演还稍欠火候,在舞台表现手段上可以再精炼一下,也许效果会更好吧!”关锦鹏导演则表示,“对于舞台剧我不是行家,但可以看出演员们在用心诠释角色。”

情侣观众现场大胆求婚  引来全场阵阵喝彩

在该剧8月底在糖果KTV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曾有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在现场预演了他们的婚礼,并荣幸地接受了来自著名演员黄渤见证和祝福。昨晚首演落幕之际,一位男士捧着一大束玫瑰大胆冲上舞台,在全体观众和所有演员的见证下,向台下一同观剧的女友现场求婚,当女友带着莫名的惊喜被请上舞台,满心欢喜地接受之时,全场不禁响起了阵阵喝彩。原来,这位男士正是当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准新郎田野,而整个话剧的筹备期,则见证了他与爱人苏婧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

“糖果”里的N种爱情之时尚营养话剧《我们结婚吧》

出品人:郑宜涵 祝海威

制作人:康 康

导 演:王谱淳

制作顾问:段喆卿

主办方:糖果俱乐部  CanCan泛戏剧工作室

时 间:2010年9月20日-9月30日 19:30 (周六为15点下午场)

场 馆: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 风尚剧场

票 价:50(学)/100/180/380 套票:280(180*2)/500(380*2)

演出咨询:010-64282288转1111

订票电话:400-810-1887(永乐票务)

在线订票:www.228.com.cn

特别鸣谢:Mr.Ms/菲林520摄影/ Bustout /Ula/圣雅至尊会馆/Fickle Grass-CPC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